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间谍游戏《阿尔法协议》实际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0:11  新浪游戏

  SEGA发行、Obsidian新款间谍角色扮演游戏《阿尔法协议(Alpha Protocol) 》新放出影片,带领玩家跟随主角体验游戏执行任务的过程。游戏强调角色与环境的互动,玩家与对方的对话选择与决定采取的行动,都可能影响玩家与对方的关系,以及接下来执行的行动后果。

  《阿尔法协议》故事描述一架飞机上数百名旅客与空服人员遭杀害,而美国高科技防御飞弹落入了歹徒手中,玩家必须采取秘密行动、来找出歹徒,解决国家的危难。玩家身为特务份子,将面临众多的选择,比方说应该让恐怖份子存活、以便跟踪对方来找出恐怖份子的根据地,或是干脆消灭对方、以免未来对方可能对主角造成威胁。

  游戏结合了众多城市的场景,包括台北、莫斯科、沙特阿拉伯城市、罗马等。PC/PS3/Xbox 360《阿尔法协议》今年10月问世。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阿尔法协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