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谍报动作RPG《阿尔法协议》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1:27  levelup

  近日,世嘉公司和《无冬之夜2》的开发商Obsidian公开宣布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角色扮演游戏——《阿尔法协议》。和世嘉之前公布的《异形 殖民舰队》不同,这是一款完全原创故事的新游戏品牌。据他们透露,这款游戏从2006年的3月就已经开始了初步的开发。游戏将会对应PC、X360和PS3三个平台,发售日初步定在2009年初。

  和很多其他的角色扮演游戏采用科幻或魔幻的背景不同,《阿尔法协议》将会表现出现代的谍报氛围。和《谍影重重》的感觉比较类似,游戏业讲述了“一名年轻而有天赋的特工被政府追杀的故事。”这款游戏也会有多条分枝故事,并将最终影响游戏主角的发展。游戏会以第三人称动作的形式进行,游戏中会有实时的打斗和很多高科技的间谍道具可以使用。

  游戏的制作公司还表示,《阿尔法协议》中不会有等级,玩家可以不断的学会多达十几项的特殊技能。游戏中的任务会散布在世界各地,相当值得期待。本期的《Game Informer》会对这款游戏进行独占报道。

  

阿尔法协议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