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毁灭公爵》开发度已达到9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说中的《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是12年前广受赞誉的《毁灭公爵3D》的续作,至今开发已有10年之久,堪称游戏史上开发周期最长的游戏。《永远的毁灭公爵》让玩家们从最初的狂热期待到烦躁到抓狂,之后到狂暴后的冷漠,最后到呆滞,甚至到遗忘,可《永远的毁灭公爵》还是没有到来。这款游戏到现在已经不被视为一款游戏,而被视为一部经典的笑话来看待。可就在这种前提下,3DRealms的George Broussard突然透露,《永远的毁灭公爵》在本周达到了一个里程碑阶段,原定的800-900个任务已经完成了大约90%,只剩下最后71个!

  迄今只出现过寥寥几张游戏截图和艺术概念图的跳票大王近乎完工了?怎么看都像是另一个画饼,不过还好愚人节已经过去了,3DRealms也有望在近期发表官方正式声明,希望届时能看到一些好消息。

  另外的消息就是Jon St. John将回归参与配音,Jeremy Soule和Julian Soule兄弟负责音乐创作,《最高指挥官》的配乐就出自这对著名作曲家之手。


编辑:microkof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