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警戒3:起义》女演员版图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8:45  新浪游戏

  EA今天放出《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Uprising)女演员版图片,部分女角色图片曾经在原作公布过,但由于这些角色将会在《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继续出现,所以EA也当成全新图片公布。

  本作将于3月12日发售,登陆平台:PC。本作故事描述的是在《红色警戒3》经过激烈战斗后的时期,此时苏俄军队惨败,升阳帝国拼命想找回昔日的光荣与身分,而获得胜利的盟军却发现自己处于腐败与可能遭受欺骗当中;游戏除了有4个战役外,每个阵营还都将有各自特别的战役,还有一个关于升阳帝国英雄单位百合子的特别战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红色警戒3:起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