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女歌手参演《红色警戒3》资料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8:01  新浪游戏

  来自国外游戏网站Eurogamer的最新消息,性感女歌手圣洁凡蕾丝(HollyValance)将在《红色警戒3》新资料片《起义时刻》中演出。

  EA日前在公开《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时表示,为了忠于《终极动员令》的传统,特别邀请一线好莱坞明星在FULLHD以及玩家喜爱的珍玛.阿特金森(GemmaAtkinson)和伊凡娜.米莉瑟维克(IvanaMilicevic)等在的真人影片中演绎故事剧情,同时透露会有新演员参与演出。

  圣洁凡蕾丝在本作中将以新闻主持人BrendaSnow角色参与游戏演出,而圣洁凡蕾丝本人表示对参与演出感觉很开心,这不是圣洁凡蕾丝第一次与游戏结缘,她过去也曾经参与《生死格斗》真人版电影中演出。

  PC平台《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资料片为独立产品。


性感女歌手圣洁凡蕾丝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红色警戒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