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4》未通过审批引进国内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8:43  新浪游戏

  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2007年畅销游戏排行榜上,该游戏曾一举夺得销量排行榜首位。该作也谱写了单机游戏史上最畅销游戏记录。然而这款知名射击游戏将无缘在中国地区的正版发售,近日,国内知名游戏代理公司中电博亚发表一份公告中宣称,将停止该游戏的引进工作。具体原因是由于游戏内容未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此消息公布之后,引起了广大游戏者们的关注,很多人表示,对于这样一款经典的制作的游戏无缘表示非常遗憾。

  《使命召唤4》代理商中电博亚的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使命召唤4》国内引进工作停止的公告

  首先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关注!

  由于《使命召唤4》游戏内容中的某些要素无法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经多方努力未果,不得不遗憾地放弃该产品的国内引进工作,但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使命召唤系列,希望能够不负重托,引进后续的优秀作品。

  特此公告

  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

  2008年10月20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