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09》获得更多联赛球队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4:03  新浪游戏

  在和欧足联签订了为期四年的欧洲冠军联赛授权后,Konami又成功让更多联赛、俱乐部和国家队球队以真实面貌走进了《PES 2009》。

  此番被Konami征服的联赛是荷甲、法甲,二者的所有球队和球员以及球衣、徽标等元素都会如实出现在游戏里。

  俱乐部方面,西甲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意甲的国际米兰、葡甲的波尔图、英超的利物浦和曼联等豪门都已经授权给Konami,当然还有其他一些小球队,如上赛季联盟杯冠军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及名不见经传的丹麦超级联赛布隆德比(Brondby IF)等等。

  国家队方面新增了荷兰、英格兰、意大利、北爱尔兰等。

  另外《PES 2009》还会增加和翻修不少球场,温布利大球场将第一次出现,法兰西大球场和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则焕然一新。据说游戏里最后会有24个球场,而《PES 2008》里只有15个。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