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09》10月15日欧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9:33  新浪游戏

  

  Konami今天公布了《实况足球2009(Pro Evolution Soccer 2009)》在欧洲和日本的上市日期。本作将于10月15日在欧洲上市,其中英国的上市时间为10月17日。游戏在日本的上市时间确定为11月,具体的日期暂未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的PES CUP决赛上,传闻Konami向与会玩家透露的上市时间正式10月15日,如今得到了证实。不过在当时的传闻中,10月15日上市的版本仅包括PS3、Xbox360、PC以及PS2版本,PSP版将随后发行,而Wii和NDS版将在2009年发行,官方今天并未公布具体的版本信息,因此有待证实。

  此前官方曾宣布将于9月11日在Xbox Live和PSN上开放DEMO的下载——而这一天正是EA开放《FIFIA 09》DEMO下载的日子。可以看出Konami在经过《实况足球2008》的失利后,对本作抱有很大的期望。这样的激烈竞争对于足球游戏的玩家来讲,是值得欣慰的事情。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