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DX10《英雄连:抵抗前线》最新图文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7:07  新浪游戏

  Relic Entertainment公司内部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制作这款资料片。在技术方面,《英雄连:抵抗前线》将使用获得强化的“the Essence Engine”图像引擎,而且将支持微软最新DirectX 10技术。在情节设定方面,这款新作将包含两个全新战役。它们分别是英国的争夺法国小城卡昂和德国的阻击盟军“市场花园行动(Operation Market Garden)”。

  在多人游戏方面,《英雄连:抵抗前线》也获得了全新的调整。除了游戏中即将出现全新的多人对战模式之外,两支出现在新作中的势力——英军红色贝蕾帽和德国装甲部队——也将与原作中的其他部队一起被开放使用。此外,THQ公司还向媒体透露,《英雄连:抵抗前线》将拥有获得改善的载具/士兵A.I.、获得强化的物理特效以及动态天气系统。

  下面是此次媒体公布的两张游戏截图:

英雄连:抵抗前线
《英雄连:抵抗前线》游戏画面

英雄连:抵抗前线
坦克开路

  据信,《英雄连:抵抗前线》将于2007年秋季在全球上市。

  《英雄连》游戏爱好者半小时前披露了《英雄连:抵抗前线》的两大势力部分出场单位名单。如下:

  ·英国
  皇家加拿大炮兵(Royal Canadaian Artillery)
  皇家突击队(Royal Commandos)
  皇家工程兵(Royal Engineers)

  ·德国
  焦土(Scorched Earth)
  纳粹空军(Luftwaffe)
  坦克猎手(Tank Hunters)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