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连:抵抗前线》资料片披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8:25  新浪游戏

  继《Games for Windows》编辑近期透露将在最近一期杂志上公布《英雄连(Company of Heroes)》新作之后,国外媒体本周得到了这部Relic Entertainment新作的最新资料。

  一位《英雄连》爱好者本周二公布了最新一期《Games for Windows》杂志图文资料。其中,一款名为《英雄连:抵抗前线(Company of Heroes Opposing Fronts)》游戏赫然出现在杂志封面上。如下图:

英雄连
微软的官方游戏杂志

  这位游戏爱好者披露,在封面上出现的角色为美军空降部队士兵。但其并未透露这册杂志中涉及该游戏的相关资料。一些《英雄连》爱好者论坛则推测,由于原作的情节设定为二战西线战场,则这款资料片所讲述的故事可能出现在“东线”——苏德战场——上。而这也正好可以解释为何在原作中没有出现有关德国一方的单人战役。

  到目前为止,Relic Entertainment公司对此报道尚未做出任何表态。

  《英雄连》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companyofheroesgame.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