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FIFA系列游戏-国际足联唯一指定足球游戏 > 正文

《FIFA Soccer 06》与《NBA Live 06》热销断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17:45 新浪游戏

  近日,美国艺电公司(NASDAQ:ERTS,以下简称:EA)的两款经典运动游戏《FIFA Soccer 06》和《NBA Live 06》在全国上市后,由于持续的抢购热潮导致了代理商出现暂时性断货现象。EA中国大陆地区全线单机游戏产品的独家总代理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简称:中视网元)正在对这两款产品进行应急生产,以满足巨大的市场需要。

  《FIFA Soccer 06》和《NBA Live 06》自今年5月底正式在全国上市以来,立即迅
速成为现在国内单机游戏市场大热产品。由于不断接到全国各地音像和软件经销商的订单,再加上持续的抢购热潮,这两款产品的销量不断攀升,使得中视网元原本准备充足的货源在短时间内一抢而空而出现断货的情况。中视网元已经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正在进行应急生产,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经销商补货,以满足广大玩家及经销商的需要,迎接暑期单机游戏热销狂潮。目前,部分经销商仍有少量的存货,少数玩家仍可买到这两款产品。

  《FIFA Soccer 06》和《NBA Live 06》两款游戏均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游戏运动为主题,逼真的运动游戏体验受到玩家和球迷的热烈追捧。作为全世界最畅销的体育类游戏的最新版本,《FIFA Soccer 06》是经国际足联FIFA独家许可的单机游戏,包含了各种进攻的游戏操控、完全可定制、高度仿真效果以及极有深度的经理模式。广大玩家可在《FIFA Soccer 06》中体验独闯足球世界进而成为冠军的感受。而在《NBA Live 06》中,玩家则成为NBA超级巨星并主宰球场;游戏中的自由风格控制系统和当红球评的现身,都能为玩家带来完整而刺激的篮球体验。相信随着NBA决赛的到来,这款EA系列经典体育竞技大作《NBA Live 06》必将变得更加火热。

  此次《FIFA Soccer 06》和《NBA Live 06》两款产品断货现象,完全是暂时性断货,应急生产的产品将会在得到规范测试后及时上市。就这两款产品断货给广大玩家及经销商带来的不便及影响,中视网元深表歉意。今后,中视网元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来回馈广大玩家及经销商的厚爱。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FIFA系列游戏-国际足联唯一指定足球游戏

 相关报道
组图:热爱《NBA live》系列的篮球美眉 (2006-06-27 16:25)
火箭队麦克格雷迪代言《NBA 2007》 (2006-06-24 10:58)
火箭队麦克格雷迪代言《NBA 2007》 (2006-06-23 11:03)
《FIFA Soccer 06》与《NBA Live 06》再掀游戏热潮 (2006-06-19 15:57)
跃动青春 挥洒汗水《NBA Live 06》激情上市 (2006-05-31 15:29)
组图:FIFA足球美女彩绘助阵世界杯 (2006-06-15 15:31)
EA证实《FIFA足球经理07》正在进行开发 (2006-06-08 17:00)
《FIFA Soccer 06》国内发售(图) (2006-06-06 13:1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