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跃动青春 挥洒汗水《NBA Live 06》激情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5:29 新浪游戏

  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网元)正式成为美国艺电(NASDAQ: ERTS,以下简称:EA)在中国大陆地区全线单机游戏产品的独家总代理后,目前隆重向市场推出了其代理的第一款EA系列经典体育竞技大作《NBA Live 06》。


《NBA Live 06》封面

  EA出品的NBA系列游戏,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其精准的操作和逼真的画面表现成为同类游戏中的经典游戏品牌!每一款该系列的最新力作都在全球范围内掀起阵阵热购狂潮。

  随着NBA季后赛的到来,《NBA Live 06》这款竞技游戏大作也激情上市,相信所有喜爱运动的朋友都期待着自己钟爱的球星能在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也都渴望在自己的电脑荧屏前能亲自操作这些球星来感受激情澎湃、紧张激烈的比赛,那就请大家一起来体验这款重磅之作吧!

  以下是《NBA Live 06》的简单介绍:

  在《NBA Live 06》中体验篮球运动全面的激情和冲击。在这款增强的移植游戏中,您可以把握时机妙传已经适时插上的队友,体验内线盖帽(或者被盖帽后)后肢体撞击的感觉。是成为风云人物还是黯然离场?一切都由你自己把握。随着主要游戏方式的进步和球员图形的增强,篮球运动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NBA LIVE 2005 产品

 相关报道
NBA2006杜绝球星效应 飞扣将丢球收场 (2005-08-29 11:02)
奥尼尔应邀成为《NBA篮球2K6》代言人 (2005-08-29 09:39)
《NBA Live 2005》7月8日国内正式上市 (2005-07-08 14:05)
EA最新作《NBA篮球2006》预告视频 (2005-07-06 11:06)
《NBA Live 06》新增“超级巨星”模式 (2005-06-16 11:48)
《NBA街头篮球3》大灌篮攻略心得 (2005-08-26 13:42)
《NBA Live 2000》世纪末的篮球盛会(EA官方消息) (1999-10-22 14: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