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Vista版《光环2》将不能联动Xbox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8 14:29 新浪游戏

  人民网讯 国外媒体本周披露,虽然微软(Microsoft)宣称PC版《光环2》(Halo2)能够实现“Live anywhere(随时随地联动),但这款专属于Windows Vista的FPS大作将有可能无法与Xbox360版联动!!

  

《光环2》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媒体推测,PC《光环2》将会在2007年早些时候上市。这款“特别版”游戏,将内置一个SDK工具,以支持玩家基于此开发Mod和一个内置的地图编辑器。之所以媒体作出这款《光环2》不支持“跨平台娱乐”,业内人士透露是因为如果微软想要加入这个功能,就需要对原始Xbox版游戏进行重新编码兼容Windows Vista系统。

  媒体在E3 2006大展上专门为这个问题与微软负责Windows游戏开发的主管Chris Donahue进行了探讨。虽然Chris Donahue没有透露最终的解决方案,但他对此表示乐观。

  此外,这位主管强调,Windows Vista平台下的《光环2》将获得图像效果的大幅度提升。他介绍,使用了微软DirectX 10技术的新“光环”,将带来更加精美的游戏图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环2》PC版公布 仅对应Vista操作系统 (2006-02-10 14:38)
中文正式版《光晕》小说将上市(图) (2005-10-28 10:54)
22亿人次玩过Xbox超级大作《光环2》 (2005-10-27 13:42)
EA痛失光环2等大作 利润下滑领导下课 (2005-09-06 14:59)
科幻游戏巨制《光环2》极密影像 (2005-07-19 11:20)
《光环2》再度发威 美国游戏销量排名 (2005-07-15 14:48)
《光环2》全球冠军大赛 荷兰代表夺冠 (2005-06-17 11:2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