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古墓丽影7:传奇》反派美女资料披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5:45 GameSpot

  《古墓丽影7:传奇》预计4月发行,包括PC、PSP、PS2、Xbox和Xbox360平台,相信又将带给冒险游戏玩家新的挑战。

  喜欢冒险动作游戏的玩家,相信都对《古墓丽影》这个经典系列相当熟悉。游戏中身手不凡的英雄角色,几乎全是男性的天下,但是知名游戏大厂Eidos于1996年推出本系列第一代PC版,却彻底颠覆了这个观念,游戏中的主角“劳拉·克劳馥特”以她充满风格的丰厚嘴唇、矫健的身手与不畏艰难的冒险犯难的精神,成为成为游戏史上最知名的女动作明星。


转头回顾瞬间

  这次劳拉又将带领全新的作品《古墓丽影:传奇》和玩家见面。先前几代作品是由Core Design制作小组所开发制作,而最新这代《古墓丽影:传奇》,Eidos则大胆启用不同的研发小组来接手,可见Eidos的用心与决心。

  掌有劳拉命运,且是否能再度将她推回游戏市场中的执行者是Crystal Dynamics研发小组,并采用有别于以往的开发引擎。首先上市的Xbox 360将是本作的首战之地,研发团队运用了Xbox 360的强大运算能力,呈现精心设计过的第7代劳拉风貌,不管是身材、场景和动作流畅度,都会令人耳目一新。

  本作中,劳拉的冒险地点将追朔到过去劳拉曾经经历过的古老地墓,更多的过往回忆将一一回复。其中一次冒险将泄漏一个过去的悲剧:劳拉的死党阿曼达(Amanda Evert)。她毕业于社会人类学,并且是位激进的纯哲学编年史家。她有着极度强烈的信念,认为对于“实在 (reality)” 的普遍概念是虚幻的空无的,空无的世界把灵魂的无穷真理推入深渊。

 
人物设计图

  阿曼达有一套得意但尚未完成的理论,关于长久被遗忘的神秘信仰依然存在,例如黄教(注:亚洲北部和印地安人信奉之)祭典仪式与其他宗教、巫术等等。她的梦想即是解开过去至高无上的知识,通过她的引导让人们得到精神上的启蒙。在那时,劳拉以为阿曼达的想法只是一个冲动而不是狂热地著迷。她与劳拉的情谊好像是一种抽象如哲学的玩笑,她们思想分歧,但对于彼此顽强的观点似乎是在智力上的交锋而不会发生生气或暴怒。

  有一次在秘鲁的研究,劳拉正挖掘一个被她认为是Tiwanaku王后的古墓,她的毕业生团队挖到了一个新的墓穴但却也惨遭不幸,劳拉是唯一回到地面的生还者,团队的建筑工程师Anaya Imanu听着劳拉娓娓道出的恐怖经历,一个邪恶的诅咒导致全体屠杀悲剧发生,仅有劳拉跟阿曼达逃出。但当她们俩人一起逃跑时,阿曼达不幸被困在密闭的空间,天花板倒塌,最后阿曼达被溺死。在新的探险中,劳拉将回忆起这场发生在阿曼达身上的意外。

  当玩家在进行整个游戏过程,将会发现阿曼达事实上并没有死,她逃脱了,并且成为劳拉的敌人,争夺寻找劳拉也在找寻的人工艺品。研发小组将通过阿曼达这个角色揭开更多不为人知的情节,很明显地这只是冰山一角罢了,实际的游戏剧情,就等待玩家一一解开吧。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古墓丽影7:传奇 产品

 相关报道
《古墓丽影7:传奇》邪恶反派美女现身 (2006-03-07 15:42)
《古墓丽影7:传奇》劳拉惹火身材新装亮相(组图) (2006-03-04 13:08)
《古墓丽影7:传奇》劳拉惹火身材新装亮相(组图) (2006-03-01 11:31)
《古墓丽影7》劳拉新形象代言人抢先看 (2006-02-16 12:07)
《古墓丽影7:传奇》上市日期最终确定 (2006-02-05 11:18)
《古墓丽影7:传奇》试玩DEMO评测报告 (2006-01-09 14:07)
《古墓丽影:传奇》官方最新截图公布 (2005-11-18 11:27)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