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古墓丽影7:传奇》上市日期最终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5 11:18 eNet硅谷动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IDOS公司宣布将在4月7日发布《古墓丽影:传奇》,虚拟美女劳拉将重返PC平台。

  《古墓丽影:传奇》是《古墓丽影》系列的第7款作品,自从1996年《古墓丽影》诞生之后的10年间,它成为电脑游戏史上最成功,最经典和最具活力的一款杰出的系列大作。魅力四射,性感迷人的女主角“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不仅是游戏史上最成功的主角之一,也是众多游戏迷们心目中崇拜的一位女神。遗憾的是,一直让玩家关注经典系列游戏,它的第6代续作《古墓丽影:黑暗天使》(Tomb Raider: The Angel of Darkness)却让Eidos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为了重镇旗鼓,Crystal Dynamics推出了它的第七代系列之作——《古墓丽影:传奇》(Tomb Raider: Legend)。

  《古墓丽影:传奇》将于4月7日在欧洲地区首先登陆PS2/Xbox/PC平台,北美地区的玩家11日将能购买到这款游戏。

相关链接: 《古墓丽影 传奇》新预告视频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古墓丽影7:传奇 产品

 相关报道
《古墓丽影7:传奇》试玩DEMO评测报告 (2006-01-09 14:07)
《古墓丽影:传奇》官方最新截图公布 (2005-11-18 11:27)
《古墓丽影7》劳拉的最新冒险视频 (2005-07-26 13:29)
Eidos宣布《杀手4》《古墓丽影7》宣布延期上市 (2005-07-18 15:38)
《古墓丽影 传奇》新预告视频(图) (2005-05-12 15:10)
《古墓丽影7》6张性感靓照曝光(组图) (2005-05-09 15:08)
《古墓丽影7》劳拉新装亮相(组图) (2005-04-14 13: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