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地牢围攻》更换东家 资料片《破碎的世界》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1:44 GameSpot

  2K Games今天宣布,2K Games已经取得了Gas Powered Games开发的著名ARPG《地牢围攻》系列的发行权。微软游戏工作室今后不再发行《地牢围攻》系列游戏。根据发行协议,第一款由2K Games发行的游戏将是《地牢围攻2》的资料片《地牢围攻2:破碎的世界》(Dungeon Siege II: Broken World)。

  

新浪游戏_《地牢围攻》更换东家 资料片《破碎的世界》公布
《地牢围攻2》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地牢围攻》系列以华丽的游戏画面、优秀的单人和多人游戏模式而著称,”2K Games的管理总监Christoph Hartmann说。“2K Games将致力于使《地牢围攻》系列在PC平台以及其他平台发扬光大。”

  《地牢围攻2:破碎的世界》以《地牢围攻2》为基础,并且加入了全新的战役模式、一个新的可使用的种族,玩家可以在资料片中寻找到更多的物品,另外,作为《地牢围攻2》独有特色的多级角色升级系统也将得到发展。《破碎的世界》需要《地牢围攻2》的源盘支持。

  《地牢围攻2:破碎的世界》将于2006年第二季度上市。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地牢围攻2 产品

 相关报道
《地牢围攻2》资料片被证实 上市日期待定 (2005-12-29 11:11)
《哥特王朝3》北美发行商签订 Aspyr夺标 (2005-12-03 11:21)
《地牢围攻》电影版海报公布 程小东动作指导 (2005-12-03 11:16)
《地牢围攻2》新版更新常见问题解答 (2005-10-03 16:56)
9月27日玩法招招鲜《地牢围攻2》 (2005-09-26 16:56)
《地牢围攻2》欧美各网站对其评价一般 (2005-08-16 13:38)
《地牢围攻2》试玩放出中文版即将推出 (2005-08-04 14:14)
微软PC游戏《地牢围攻》将被搬上银幕 (2005-07-04 15:13)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