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哥特王朝3》北美发行商签订 Aspyr夺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3 11:2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2005年11月30日,Aspyr Media宣布已经与《哥特王朝3》原发行商JoWooD Productions达成协议,获得《哥特王朝3》在北美的发行权。

  《哥特王朝3》由Piranha Bytes和Pluto13公司开发,游戏以非线性发展的游戏方式和多结局为特色,并且借助新的开发技术,游戏的环境和游戏中人物的生活习惯等都非常接近现实生活。

  《哥特王朝3》的故事讲述生活在一个岛上的人们遭到了兽人的侵袭,岛上的居民为了保卫家园开始与兽人展开较量。玩家将可以选择加入岛上居民组成的反抗组织,或者与兽人侵略者同流合污——人们的命运掌握在玩家的手中。

  Aspyr公司的泰德斯托克在评价该游戏时说到:“因《哥特王朝》系列丰富的冒险和多样化的互动性,使得这个系列一直以来都有一大批忠实的玩家群,《哥特王朝3》同样具有无数的支线任务、丰富的人物、法术和武器,玩家们将继续在无限广阔的世界里继续展开自己的冒险。”

  《哥特王朝3》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在北美发售。

《哥特王朝3》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哥特王朝2》主线任务全攻略 (2003-09-08 12:05)
游戏前瞻:《哥特王朝》(Gothic) (2002-04-17 15: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