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大富翁8》加强隐藏要素让游戏更有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1:58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大富翁8》将在这个冬季带给大家火焰般的激情。

  


拉斯维加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畅游世界,快乐无极限!

  《大富翁7》的单人闯关模式,因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结局和丰富的隐藏要素而大受好评。所以在《大富翁8》中又一次强化了隐藏要素,隐藏内容达到了《大富翁8》的5倍以上。为了让这些模式充分展开,游戏中除了大家共乐的一般模式外,还特意准备了剧情非常丰富的故事模式。故事模式中有丰富的故事介绍,风趣的角色对白,多种多样的隐藏要素发掘方式,各种意想不到的事件,还有只出现在剧情模式下的特殊道具~~~

  太多太多好玩的内容了!相信每一位大富翁的爱好者,就算是单独一个人,也能尽情的体验和大富翁明星们一起游戏的最大乐趣。

  追随快乐的你,肯定已经期待了吧!这个冬季,《大富翁8》与你不见不散!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富翁8》超越童话的大富翁世界 (2005-11-10 18:12)
《大富翁8》游戏画面及配置超前曝光 (2005-11-04 11:42)
畅游全球《大富翁8》最新消息披露 (2005-10-28 17: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