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大富翁8》超越童话的大富翁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8:12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大富翁8》将在这个冬季带给大家火焰般的激情。

  畅游世界,快乐无极限!

  《大富翁8》与前作相比又增加了很多的创新,那么就从最直观的地方说起好了。一款新游戏什么地方最直观?当然是画面喽!

  


《大富翁8》游戏场景设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大富翁8》的画面将带给大家一种新奇的感受,首先与《大富翁7》光亮闪耀完全不同,《大富翁8》的画面用色更为厚重浓烈,加上全新的粒子效果,给人一种迷离于童话世界的美妙幻想感觉。所有建筑的3D造型都更加的光滑,更有真实感。各个地图上主要颜色的配色和灯光合适而美丽,沙滩上明媚的阳光和闪耀波光的大海,赌城不变的夜景,迷离的霓虹灯和闪耀的彩色闪光。再加上春秋时节不时的下雨,圣诞节全地图美妙的雪花,一切都让大家完全沉浸在大富翁的世界里面尽情的游乐。

  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了?这个冬季,《大富翁8》与你不见不散!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富翁7游宝岛专区
新浪游戏 大富翁7游宝岛论坛

 相关报道
《大富翁8》游戏画面及配置超前曝光 (2005-11-04 11:42)
畅游全球《大富翁8》最新消息披露 (2005-10-28 17: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