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毁灭公爵》预计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7:15  GameSpot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 ),这个游戏在我们的意识中,已经趋向于无限跳票的概念。不错,圣诞节无法在货架上看到它了。但至少,3D Realms工作人员在开发者论坛(developer's forum)上的帖子,把我们的胃口又吊了起来。

  “现在游戏开发度:96%。什么时候发售?哦,96%是个什么概念,你也应该知道吧。”

  没有赶上圣诞节,难道3D Realms的目标是情人节?以这一系列游戏的风格,那应该是血色情人节了。

  而在引擎方面,“关于物理引擎的应用,Meqon code已经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我们没有源代码,这对今后的工作影响很大。”看来制作人员在引擎傻上的选择还是慎之再慎的。

  3D Realms的CEO George Broussard则针对跳票事宜回答了fans们的提问:“我曾经说过,现在再次强调:在优秀与伟大之间,我们选择后者。”——所以等待,也就是fans们要付出的代价了。


编辑:洋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