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黑与白2》中、英文版4日同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5 14:54 gamespot

  由狮头工作室开发、EA台湾公司发行的《黑与白2》繁体中文版与英文版今日(10月4日)上市。在这款策略游戏里,您的角色重现为一个强而有力的神祇,寻找著一批追随者并返回曾是诗歌田园般的伊甸园世界,在那里随著人民发现武器和战争,而毁灭了曾经美丽的景色。在您的神兽协助下,您必须从头开始,赢得人民的尊敬和原住民的敬拜。您要选择如何达成这个目标,要教育您的子民还是恐吓他们,都让您自己决定。

  玩家在《黑与白2》里,必须做许多决定。一旦您和您的神兽说服人民您是一位神祇,接下来您就必须决定是否要照料您的信徒,帮他们建造美丽而安全的大城市,或者您要用制造死亡和毁灭来统治这块大地,带领无数军队发动战役。

  当玩家进入这个交战的世界,他们将可以选择是否让各个部落和平共存,鼓励村庄和城镇发产成大都市,或者利用制造并指挥寻求统治和征服的大军,来刺激强化他们加诸他人身上的意志。

  您拥有一个神兽服从您的命令,并接受您的训练,您可以依照您的希望来统治您的子民。这个逐渐成长的神兽可以帮助您培养他们的小村落成长为大型大楼高耸的城市。或者您可以利用死亡、痛苦和恐惧。您的神兽从第一代《黑与白》之后有了重大的进步,现在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扮演著军队指挥和命令单位。它可以学习战略、在战场上领导军队、同时本身也是战场上的终极武器,装备有许多强大的新攻击和防护神迹。

  《黑与白2》史壮丽的世界是应玩家要求而成型的。但请记得——如果您希望和平,请准备好战斗。

     相关链接:《黑与白2》超清晰画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与白2》全球正式发布日期公布 (2005-08-29 13:55)
《黑与白2》试玩近期推出游戏9月上市 (2005-07-19 15:22)
Xbox360顶级大作《黑与白2》新情报 (2005-05-31 09:48)
经典续作《黑与白2》公布超清晰画面 (2005-01-07 16:33)
2005年十大今人期待电脑游戏榜(2) (2005-01-04 14:10)
图文:给你上帝之手 你会怎样创造世界? (2003-03-14 16:00)
性与暴力交织而成的《黑与白2》 (2001-09-06 09:00)
组图:《黑与白II》最新游戏情报公开 (2003-09-18 11: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