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E3特报:大人的夜世界《模拟人生2:夜生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8:12 新浪游戏

  到现在为止的模拟人生中的人们,白天工作,夜晚返回家、做家务、养育儿女,以家族团聚的为人生快乐。估计市政府都快要表扬了,如此实在健全的生活。但是,从现在起不同了!他们成人的都市中,开始了酒醉色想的夜生活。因为是那里的你,在这样的夜晚,你还能够单单的、香甜地熟睡么。

  在全世界大卖的人生模拟游戏「The Sims 2」的扩张加强版第2弹,「The Sims2 Night Life」,如期在E3公开了。前扩张版「The Sims2 描绘了校园生活!因为是University学术性高,禁欲的气氛浓郁。这次新扩张版进行了180度的转弯,描写了一刹那性的、性享乐的大人世界,而将会是全米最震撼的问题作品吧。

  在PC画面所显示的,某一所夜总会。作为绅士和淑女夜晚的社交场,夜总会这个地方,充满着大人世界的气氛。这种地方,青少年的sim人们,是禁止入场的。吧台上精心打扮的男女享受鸡尾酒,背后的迪斯科大厅,人们正兴致疯狂的舞蹈。

  

  有人在这里寻找恋爱的对手,寻找爱的浪漫。他向2层跳舞的女性发出邀请,一会相互有了好感觉,二人,开始了新的动作「交际舞」。这时,在画面右面上出现一个新的meter(刻度盘?)。

  到现在为止的sim人们的关系,是通过「每日meter」「一生meter」慢慢提高双方的亲密度,属于比较正统的东西。然而此次出现的新meter,由于表现是在那个场合中的二个人的亲密关系程度,会在短时间内急速地上升或下降。

  简单地说,如果这个meter的参数提高的话,那就意味着两个人之间可以展开……各种各样的……(任你想象吧)。

  Night Life被导入的设施,除了这个夜总会以外,还有餐馆和保龄球场等。同时,增加了100种以上的物件和道具。

 

 

  现实生活中的我,一到夜晚除了看电视就是钻被窝。如果有这样的一款游戏是多么具有诱惑力啊。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模拟人生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 产品

 相关报道
EA《模拟人生2》即将登陆PSP、NDS掌机 (2005-04-21 11:28)
尽情享乐《模拟人生2:夜生活》公布 (2005-04-07 10:16)
《模拟人生2》最新资料片“夜生活”解秘 (2005-03-01 10:40)
关于《FIFA2005》、《模拟人生2》等产品的反盗版声明 (2005-02-04 14:14)
《模拟人生2:大学》宣布3月1日上市 (2005-01-14 11: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