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杀手4:血钱》超酷游戏设定图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5:06 新浪游戏

  《杀手》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名为‘杀手47’的光头杀手,以生化基因改造而拥有各种残酷的杀人技巧与暴力因子,受雇执行各种杀人任务。而在前几代游戏中杀手47都是扮演暗杀者的角色,但没想到在这次最新作《杀手4:血钱》中,他竟然成为了被猎杀的对象...。一个杀手被组织背叛,又该怎么展开自保与报复手段呢,整个游戏的内容就此展开。

  


《杀手4:血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德国GC展会上公布截图当中最让人印细深刻的是游戏中的光影表现,营造出更具备电影的气氛。玩家必须妥善运用周遭的地形地物甚至光影来躲避敌人搜查,无声无息的躲到背后进行暗杀,这样感觉更有杀手隐匿攻击的气氛。而且这次玩家面对的敌人不再只是等着被猎杀的肉靶,而是更凶悍的杀手,所以要求生存必须以更激烈的反报复、反猎杀手段对应。

  预计2006年1月1日发行,发行平台包括PC、Xbox、PlayStation 2、Mobile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杀手4:血钱 相关网页约5,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终极刺客再续新作《杀手4:血钱》最新报道 (2005-02-07 10:48)
终极刺客重新杀回《杀手4:血钱》 (2004-11-12 13: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