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新跳票王《迷失地带STALKER》明秋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5:11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月早些时候,GSC Game World经常调票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S.T.A.L.K.E.R.: Shadow of Chernobyl)》已然确定不会在年内上市,确切的发售时间则尚未给出。目前,根据法国THQ放出的时间表来看,我们恐怕要再为此游戏等待一年多。因为在时间表中,它目前暂时被放在了2006年的秋季。同时,官方也给出了三张新截图以安慰一下仍在苦苦等待中的玩家们。希望此游戏如同很多跳票冠军们一样,值得我们长久的等待。

  

新浪游戏_新跳票王《迷失地带STALKER》明秋发售
新浪游戏_新跳票王《迷失地带STALKER》明秋发售
新浪游戏_新跳票王《迷失地带STALKER》明秋发售
《迷失地带》最新截图1
《迷失地带》最新截图2
《迷失地带》最新截图3

  

  黑暗的切尔诺贝利迎来了又一桩恐怖事件。数百人被一种看不见的力量变成了不能言语的玩具。他们都被抹煞了自身的人格而成为了愚蠢的玩具。军队试图做出无用的抵抗,想要至少防止这种星球上新型疾病的扩散和传播,但是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发病区继续在扩大中。只有极少数人敢于奔赴这恐怖地带去寻找这一离奇变化的原因和证据。回来的人屈指可数,他们带回了奇怪的物体、变异动物和死亡部队的故事…………


编辑:墙头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迷失地带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 产品

 相关报道
《切尔诺贝尔的阴影》年内可能无缘上市 (2005-05-09 14:15)
《S.T.A.L.K.E.R.》再放超真新图 (2004-11-01 10:44)
《S.T.A.L.K.E.R.》因故延期发行 (2004-08-02 12: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