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切尔诺贝尔的阴影》年内可能无缘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4:15 驱动之家
  《S.T.A.L.K.E.R.:切尔诺贝尔的阴影》的游戏发行商THQ近日宣布“2005财年销售额和净收入创历史纪录”,但是THQ在介绍2006财年(结束于2006年3月31日)的关键游戏时没有提到《S.T.A.L.K.E.R.》。

  《S.T.A.L.K.E.R.》游戏同好网站Oblivion-Lost.com网站询问了THQ代表后得到如下答复:“THQ的财年从2005年4月1日到2006年3月31日为止,这是业界标准。没有提到S.T.A.L.K.E.R.是因为我们已经在投资人关系发布会上多次宣布了这款游戏。目前我们也无法提供《S.T.A.L.K.E.R.》的确切发布日期,我们希望在今年夏天能做出一些宣布,包括一个公开演示。”

  看来《S.T.A.L.K.E.R.》在年内发布的可能性不大了,又一个跳票王,希望在游戏出来后也能像以往一些跳票大作对得起其称号。


S.T.A.L.K.E.R.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A.L.K.E.R.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S.T.A.L.K.E.R.》再放超真新图 (2004-11-01 10:44)
《S.T.A.L.K.E.R.》因故延期发行 (2004-08-02 12:58)
前瞻:《STALKER》亮相E3 (2004-05-10 15: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