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简体中文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1:34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代理,宽宽汉化组汉化的经典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Crusader Kings),终于上市了。《十字军之王》是Paradox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以《征服四海》(Europa Universal)引擎为基础所开发的策略游戏。

  

新浪游戏_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简体中文版上市
新浪游戏_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简体中文版上市
《十字军之王》游戏画面(1)
《十字军之王》游戏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款游戏可让玩家控制公元1066年到1419年之间欧洲的封建王国。《十字军之王》将仿真中古世界的社会,有完整的法律、阶级和宗教影响。玩家将可控制基督教郡国、公国和王国,选择圣堂武士、圣约翰武士、条顿骑士团和圣地亚哥骑士团等等。游戏以征服为手段,积累财富和信仰度为目标。准即时策略的游戏方式完美的配合域网连线作战。本作还有一个特色是可以将存盘导入“征服四海二”中继续您的征服之路。

  

新浪游戏_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简体中文版上市
新浪游戏_策略游戏《十字军之王》简体中文版上市
《十字军之王》游戏画面(3)
《十字军之王》游戏画面(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娱乐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咕噜小天使》中文版限定版内容公布 (2005-07-02 12:08)
Falcom发布瞩目新作《风之传说NEXT》 (2005-07-01 10:09)
恋爱养成+餐馆模拟游戏《爱神餐馆2》引进国内 (2005-06-30 10:29)
暑期瞩目《美少女梦工场4》汉化完成 (2005-06-29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