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Falcom发布瞩目新作《风之传说NEXT》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09 新浪游戏

  1985年发售的《风之传说》,一款销售量达40万套的Falcom经典游戏,也是曾深受RPG迷欢迎的老牌名作,可以说是PC游戏的金字塔。 20年之后,《风之传说》最新作将再次展现原作的魅力、带来极度兴奋!

  游戏故事梗概

  奥威尔湖烟幕弥漫,突然,湖面现出一座谜一样的古城……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为了解城堡的真面目,不断有人冒险进入城里一探,但是,当船接近城堡之时, 就一定会虚幻般地消失无影无踪。这是个骑士不断走向没落的时代,失去了主人、失去了自我的青年骑士受知己的少女邀请,在各地开始旅行,有一天,他来到了某个城镇。在通往城镇的船上面,青年看了浮在迷雾中央的那座城堡。这座城堡,以及在这座城堡中等待着的命运,对于眼前的一无所知的青年骑士,将有何种的意味呢。
 
 
  主要人物介绍

  主人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出生于骑士没落时代但仍然踌躇满志的年青人,决心一生都要作为骑士活下去的骑士。原是北海骑士团的优秀骑士,不过现在是一个探宝人,与同样的是孤儿院出生的夏儿一起在各地旅行。虽然不说出来,但是十分信守骑士的骄傲、忠节和信义。也因此,他被后世称为「最后的骑士」。


  夏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与主人公一起旅行的少女。她与主人公同样是在孤儿院长大的,硬拉着在骑士战争中失去了主人的主人公一起外出旅行。虽然年纪还小,但她的考古学知识十分丰富,是学会的特别优待的研究生。


  丽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严肃的芭蕾克的年轻女神官。性格沉静而又认真,而且她也有顽固不善于通融的一面。会举行古代的仪式,将守护神赋予人的身上。


  游戏世界观
 
  【花环大陆】
  支配中央大陆,被称为「高原霸者」的王国。整个国家地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也被称作水与森林之国。建国时,以忠义、勇敢、敬虔为信义与敌人作战,对造就一大批骑士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骑士战争】
  3年前,围绕佐尔蒂亚斯卿的军制改革,以北海骑士团为中心的一批花环大陆骑士们发动了叛乱。但是在拥有火器和魔术等主要武器的诸侯的雇佣兵团前,骑士们的联军全面败北。曾经支撑着王国传统和秩序的基石的光荣骑士团,在这场战争后迅速失去了威信和势力。

  【XANADU】
  很久以前, 由始祖古布拉卡恩建立的被称誉为桃花源乡的传说王国。这个传说在大陆广为流传。杰利丁王的统治之后曾先后两次受到魔王的侵略, 不过,借助圣剑斩龙剑的力量,王国摆脱困境,并慢慢走上了繁荣道路。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alcom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全新ARPG《咕噜小天使》中文版降临 (2005-05-19 14:57)
FALCOM最新动作RPG《RINNE》公布 (2005-05-01 11:09)
娱乐通签约Falcom 负责亚洲游戏代理 (2005-04-21 09:41)
FALCOM《伊苏IV》即将推出PS2加强版 (2005-03-28 17: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