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畅游《阿猫阿狗2》靓猫帅狗带你玩酷暑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1 10:36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阿猫阿狗2》即将在暑假隆重推出。不再是棱角分明的勇者和武士,也不再是冰冷阴暗的铠甲战士。一群一群的靓猫帅狗将成为《阿猫阿狗2》的新主角。

  《阿猫阿狗2》在卡通渲染技术的帮助下,将向你展示简洁明快的画面。吼吼!想象一下,具有个性的卡通少年和一群超可爱的猫狗宝贝在一个既接近现实又充满幻想的时代中
,在那充满温暖的生活气息和浓浓的人情味的世界里,会带给你怎样的新鲜又快乐的感觉。呵呵!这还不是全部,在这款游戏中,动画化的角色可不仅仅只会扮可爱而已啊,他们丰富的个性连一些人气动画中的人物都要自叹不如了!相信这款超值的经典游戏会伴你度过一个超酷的美妙暑假。

  另外,“另类奥斯卡——让你的阿猫阿狗走进游戏当主角”大型线上评选活动已经快要结束了,没有参加活动的朋友,还不赶快来秀一下你心爱的宝贝们!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2》 产品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2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阿猫阿狗2》誓把搞笑RPG进行到底 (2005-06-16 10:18)
《阿猫阿狗2》3D化,游戏画风与众不同 (2005-06-11 09:59)
《阿猫阿狗2》宠物玉照有奖征集火热进行中 (2005-06-10 10:35)
《阿猫阿狗2》宠物相册有奖征集活动开始 (2005-06-03 13:35)
《阿猫阿狗2》游戏专区即将开放 (2005-05-18 16: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