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阿猫阿狗2》宠物相册有奖征集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3 13:35 新浪游戏

  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阿猫阿狗2》即将在今天暑期与广大玩家见面了,很多玩家都十分期待这款游戏的上市呢,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本游戏的喜爱与期待,《阿猫阿狗2》的第一个大型线上活动“另类奥斯卡——让你的阿猫阿狗走进游戏当主角”线上评选活动于今天拉开序幕。

  想让你心爱的猫猫狗狗成为耀眼的明星吗?那么来参加《阿猫阿狗2》举办的“另类
奥斯卡——让你的阿猫阿狗走进游戏当主角”线上评选活动吧!你的猫猫狗狗将在全国各地网民的关注中进行评选,怎么样,够炫吧?这个还远远不够呢,获奖的宠物明星形象还将成为下一个神秘游戏的主角喔,你的猫猫狗狗也将在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动物明星,呵呵,绝对让你的阿猫阿狗秀个过瘾!

  活动日期:2005-06-03 至 2005-06-28

  时间划分:

  

宠物明星线上报名期:2005-06-03至2005-06-22

  宠物明星线上评选期:2005-06-23至2005-06-26

  宠物明星结果揭晓期:2005-06-28

  详细信息请登录新浪阿猫阿狗2专区:

  http://games.sina.com.cn/j/z/cd2/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2》 产品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2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阿猫阿狗2》游戏专区即将开放 (2005-05-18 16:06)
《阿猫阿狗2》小主人公乐乐抢先登场 (2005-04-28 10:11)
《阿猫阿狗2》最新资料曝光 (2005-04-25 09:41)
奇妙童话冒险《阿猫阿狗2》相约暑期 (2005-04-19 10:24)
回归!盛产南瓜的木桶镇——阿猫阿狗2前瞻 (2005-02-02 14: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