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你就是尼奥《黑客帝国:救世之路》最新画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0:17 新浪游戏

  ATARI将“黑客帝国”的世界重新带回了玩家面前,这款新游戏中,玩家将可以扮演基努-里维斯所饰演的角色:尼奥,而《黑客帝国三部曲》中那些重要而令影迷们记忆深刻的场景——甚至包括了未剪辑版中的内容——也将一一重现。

  

新浪游戏_你就是尼奥《黑客帝国:救世之路》最新画面公布
《黑客帝国:救世之路》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整个游戏进程中,玩家所能选择的完成任务的方法以及导致的后果都是由沃卓斯基兄弟(黑客粉丝都知道吧?就是黑客三部曲的导演)亲自负责设定的。影片中所有主要演员的肖像——包括基努·里维斯(尼奥),劳伦斯·费什伯恩(墨菲斯),凯莉·安·摩丝(崔妮蒂)以及雨果·维文(史密斯探员)——都将出现在《黑客帝国:救世之路》中,而且和《黑客帝国动画版》相同,三部曲中的影片片段也将在游戏中出现。

  

新浪游戏_你就是尼奥《黑客帝国:救世之路》最新画面公布
《黑客帝国:救世之路》游戏画面(2)

  “我一看到这个新的‘黑客计划’,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雅达利的董事长与首席执行官Jim Caparro说。“沃卓斯基兄弟创造了一个深刻而丰富的独特宇宙,以及无尽的创造可能。这个充满互动的空间对于那些探索它的人们是个理想的世界。沃卓斯基兄弟将用《黑客帝国:救世之路》让黑客粉丝得到完美的游戏体验:首次让玩家以个人方式来经历尼奥的旅程,而且有机会体验到那些你无法想象的新奇冒险。

  

新浪游戏_你就是尼奥《黑客帝国:救世之路》最新画面公布
《黑客帝国:救世之路》游戏画面(3)

  游戏将于PC平台发行,它将是一部引领单机游戏的经典之作。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帝国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兄弟导演谈同名网游(图) (2005-04-14 13:41)
《黑客帝国OL》重装上阵 游戏特色增加(组图) (2005-04-07 13:50)
《黑客帝国》网络游戏版发行在即 (2005-03-22 15:35)
《黑客帝国OL》将于3月22日北美上市 (2005-02-16 10:45)
黑客帝国系列游戏最新作《黑客帝国:尼奥之路》公布 (2005-02-16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