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黑客帝国系列游戏最新作《黑客帝国:尼奥之路》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0:2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美国Atari宣布会推出以电影《黑客帝国》为蓝本的新游戏作品,并定名为《黑客帝国:尼奥之路》(The Matrix: Path of Neo)游戏将会在2005年底推出,并会推出 PC, Xbox及PS2版本。

  电影《黑客帝国》三步曲,在全球劲收20亿美元。有关的游戏作品《Enter the Matrix》亦在全球卖出600万份。今次的游戏《黑客帝国:尼奥之路》顾名思义是以电影的主角尼奥为主线的,并以三集电影的剧情为蓝本,喜欢这套电影的朋友可要密切留意。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帝国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网络版》官方训练动画下载 (2005-02-14 09:47)
《黑客帝国网络版》即将开始压力测试 (2005-02-06 17:53)
黑客帝国主题MOD机箱图片专辑欣赏 (2005-01-14 11:24)
《黑客帝国Online》精彩决斗会(组图) (2005-01-12 12:15)
《黑客帝国》邀请同名电影主要演员参与制作 (2005-01-05 17:51)
《黑客帝国Online》再度延迟上市 (2004-12-15 12: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