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妙童话冒险《阿猫阿狗2》相约暑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9 10: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奇妙童话冒险《阿猫阿狗2》相约暑期
《阿猫阿狗》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阿猫阿狗2》即将在今年暑期与广大玩家见面啦!

  不知有多少玩家的记忆中还留存着一份不可磨灭的回忆:主人公不是持剑的勇者、大反派,也不是妄图称霸世界的魔王;故事的发生更不是在充满腥风血雨、怪力乱神的某某大陆上;那些“奇妙冒险”或许都是生活里会遇到的烦恼和欢笑,掺杂着一些童年时没能实现的梦想……进行游戏的过程,就像是小时候在田间小河百玩不腻的神勇“探险”。

  没错,这就是《阿猫阿狗》曾经带给我们的新奇体验,故事发生在一个盛产南瓜的木桶镇,里面的人物就是我们童年时的缩影,神奇的际遇,童话般的场景,都造就了八年前那个不灭的传说……今年,《阿猫阿狗2》将和广大玩家相约在这个缤纷的夏天,怎么样,你准备好了吗?那就让我们来一起期待吧!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寰宇之星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阿猫阿狗2》 产品

 相关报道
回归!盛产南瓜的木桶镇——阿猫阿狗2前瞻 (2005-02-02 14:57)
神幻与爱情《幻想三国志2》暑假见面 (2005-04-18 10:40)
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2005-04-14 09:31)
《风色幻想Ⅱ》大众版即将低价上市 (2005-03-29 17:10)
《大富翁7游宝岛》第二版崭新登场 (2005-03-11 14: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