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虚幻竞技场2004》携手《超人特工队》进影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5:08 新浪游戏

  伴随着《虚幻竞技场2004》(简称UT2004)上市步伐的临近。星空娱动再度向广大玩家传递一个新的信息。

  

新浪游戏_《虚幻竞技场2004》携手《超人特工队》进影院
影院喷绘广告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春节期间,全国各大影院将隆重安排贺岁迪斯尼3D动画片——《超人特工队》上映。星空娱动与负责影片宣传的北京央视三维进行全新的合作,利用影院喷绘这一广告形式向广大玩家传递产品信息。届时,北京的玩家和影迷将在北京15家影院见到《超人特工队》和UT2004同时登场的有趣场面。

  星空娱动相信与央视三维的合作能够打开一个跨行业合作的新模式,同时也为更多的同行积累丰富的经验。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电子娱乐大范畴内的两个分支,数字电影和娱乐软件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浪游戏_《虚幻竞技场2004》携手《超人特工队》进影院
影院喷绘广告效果图(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虚幻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星空娱动联合傲森电子打造全新视听组合 (2005-01-20 15:50)
虚幻竞技场汉化完毕 FPS王者整装待发 (2005-01-14 11:11)
《虚幻》引擎可能有安全隐患? (2004-09-09 11:31)
《虚幻2-觉醒》玩家必读之宝典 (2004-07-29 12: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