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虚幻》引擎可能有安全隐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1:31 天极Yesky

  “虚幻”系列游戏引擎是目前业内使用最广泛的游戏引擎,强大的功能和简单易用的特性使其深受游戏开发者的欢迎,不过如今安全防护研究机构Secunia警告说,某些版本虚幻引擎中存在重大安全漏洞。不过一些使用虚幻引擎的游戏发行商已经推出了修改补丁,修复这些漏洞。

  根据Secnia的公告表示,恶意黑客可以通过虚幻引擎用于网络游戏服务器认证的安
全工具发送大批垃圾代码,一旦安全工具受到这些垃圾代码的攻击将会造成缓冲过度,攻击者就可以在这台电脑上随意执行任何代码。受这一缺陷影响的虚幻引擎共有五个版本,其中包括《Postal2》、《DeusEX》等,目前游戏发行商已经用补丁修复了这些漏洞。

  虚幻引擎的漏洞是独立电脑安全研究者LuigiAuriemma发现的,之前他的工作是研究网络游戏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由于目前各种游戏的网络功能越来越丰富,通过游戏进行安全攻击成为一些黑客的新渠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SK.DOOM3分队正式成立 UT分队解散 (2004-08-31 15:45)
《虚幻2-觉醒》玩家必读之宝典 (2004-07-29 12:46)
《虚幻II:觉醒》7月推出畅游日本活动 (2004-07-10 10:38)
恒星科技《虚幻2:觉醒》拆开包装有巨奖 (2004-06-29 17:07)
恒星科技《虚幻2》明日首发,日本旅游马上出发 (2004-06-21 17:56)
恒星科技《虚幻2》抽奖活动 免费去日本 (2004-06-15 16:39)
5月刊:虚幻竞技场2004 (2004-06-08 15:26)
《虚幻2-觉醒》简体中文版6月15日全国同步上市 (2004-06-05 11:16)
《虚幻2-觉醒》中文版于6月15日全国同步上市 (2004-06-01 16: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