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CS:Source》机器人BOT程序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7:52 新浪游戏

  Counter-Strike: Source机器人BOT问世

  那些希望可以和计算机对战的Counter-Strike: Source玩家很快就会如愿以偿。游戏开放商Valve公司宣布BOT将于1月17日周一发布。

  这些由AI控制的BOT将会有更高的能力,并且可以在任何基于CSS引擎的Half-Life修改版本上应用。

  局域网对战玩家希望有新地图的愿望同样得到了满足,新版本还发布了一张由Turtle Rock设计的地图de_tides。

  

新浪游戏_《CS:Source》机器人BOT程序问世
一张由Turtle Rock设计的地图de_tide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S:Source》专题

 相关报道
《半条命2》预购展开 《CS:S》下载在即 (2004-10-08 14:57)
买《零点行动》抢先试玩《CS:S》 (2004-10-05 14:33)
反恐精英CS:Source进入发行倒计时 (2004-09-18 05:22)
《CS:Source》第一张非官方地图出现 (2004-08-29 13:46)
国外制作小组放出CS:S Beta最新皮肤 (2004-08-24 10:15)
CS:S引擎测试 ATI压倒Nvidia (2004-08-24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