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8: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进化细菌高难度图文攻略

  蓝触媒催化:由于不是速推,追求的是高分与过关,此处不用高能量供给。

  进化论:MB难度猥琐简直就是找死,没有任何严重性平日医生检查都能把你查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亲水性:提升船只的传播几率喽。其实原生生物也是可以的。

  城市猎人:很简单,增加瘟疫在城市中的传染能力。而且中国就一个属性,城市化……

  症状专家:节约大笔DNA,靠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国开局。

  沙特开局也同样赞同,只不过换嗜热性和大气亲和性的基因就好。

  (由于纳米速推我沙特开局总慢上几天,所以我更钟爱中国)

  起始绝对会有2DNA的,从囊肿线开始。

游民星空

  为什么?就因为脓肿传染性+4而且才2DN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照囊肿线、血液线、皮肤线、肠胃线、呼吸线的顺序点出如图所示。就此打住,我们转战能力。

游民星空

  此时我们的瘟疫应该已经开始感染周边国家了。在能力中快速点出如图所示。顺序建议为:抗寒1级、抗药1级、抗热2级、抗寒2级、基因强化1级。

  抗寒1&2级为保证俄罗斯的快速传播,为快速传播格陵兰、冰岛、加拿大准备,这是必须的。

  抗热保证赤道国家的传播效率。

  抗药保证富裕国家的传播效率,中国可是有飞机直通英国和美国等地的哦。

  然后我们转战传播界面。

游民星空

  按照传播情况升级如图所示症状。

  水源传播、空气传播1级自然是保证小红船只飞机满地图的跑,顺带增强湿润与干燥环境传播能力。

  鸟类传播1级,增加瘟疫跨国境线的能力。在此不强调鸟类传播2级升级的必要性,因为并不强求速度;但是1级还是必须的,否则后期一旦封国境线,你会是很蛋疼的~

游民星空

  转到症状界面升级坏死!这一步很关键!

  对于MB难度来说,DNA点数随着感染人数的增加而增加,如果不能一边感染一边杀人,后期的升级花费是我们难以承受的。这时候,坏死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注:若此时有剩余DNA,可以把失眠、偏执一起升级了,减缓解药研发,反正就6DNA。

游民星空

  回到传播界面升级水源传播2级。

游民星空

  这时候我们的瘟疫已经开始广泛传播了。虽然花费DNA比较多,抗药2级和抗热2级还是必须的。

  注1:为追求高分可酌情升级基因强化2级。

  注2:此处不强调环境强化升级的必要性;一是抗寒、抗热1&2级基本已经足够,二是耗费DNA点数较多会影响后面其他升级。可以酌情升级。

  注3:我真的不知道细菌垃圾无比特殊能力有何用处。

游民星空

  升级血液传播1级;为了上岛我点出了气溶胶。

  血液传播保证贫困国家的传播效率(还有极小的几率出现受污染的血液运送直XXX的效果哦~)。

  注4:酌情升级气溶胶。理由同环境强化。

游民星空

  啧啧啧~每次最烦的就是岛国~

  在等待上岛的过程中解药呼呼地涨……在此期间,把痢疾升级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岛完毕!开杀!

  这里有两个方案提供选择:

  方案一:减缓解药速度缓慢杀人。如下图所示,从癫狂症走向瘫痪,再到大杀器。

  方案二:速度灭世让让解药研发见鬼。一旦上岛直奔全面器官衰竭和失血性休克,快到灭世再压解药。

  个人推荐方案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类的全部感染预示着胜利~

  结束的时候手贱了一下没有截图……

  这次解药压得不是很好但还是到了5星……(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放张成绩截图好了~

游民星空

  The En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