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16:4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合金装备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5:原爆点》主线通关心得(4)

  陌生感任务

  这是Xbox平台独占的隐藏任务,必须在主线任务中找齐全部9个XOF的臂章才会开启。玩家改成扮演雷电(但动作模组还是Snake)消灭假扮 成美军的生化人“Snatcher”(这是小岛秀夫早期的名作)。不过要分辨Snatcher只能靠标记观察其骨骼,如果真的是Snatcher就可以灭 杀,但如果是美军就只能将其击晕,杀害会扣分。在收拾完任务开始的12个美军(不论真假,位置都会标示在iDroid上)之后,Snatcher大军就会 开始增援,玩家必须守好直升机才能全身而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评优点

  · 画面非常细致。

  · 导入现代射击游戏的机制,却不失其匿踪游戏的本质。

  · 敌方的AI拥有非常高度的智慧与行动力,让游戏具有挑战性。

  · 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的钻研性极高。

  总评缺点

  · 主线任务过短。

  · 虽然支线任务很多,但是地图其实只有一张。

  · 剧情实在太黑暗了。

  总结

  《合金装备5:原爆点》是一道极度精致的开胃菜,当你吃下它,你会非常渴望主菜《幻痛》早日推出。虽然本作有极高的钻研性,但恐怕无法满足讲求游戏规模的玩家。就算如此,本作还是展现了小岛工作室顶尖的制作能力,不辱其《合金装备》之名。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