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6:4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赚钱与高密度城区规划

  赚钱

  这游戏赚钱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在仅有的城市面积中,当人口暴涨后,如何解决交通压力,从而避免全城关系网崩塌。

  高密度城区规划

  这里将放置自己所建造的城市规划,由于很多部分还在摸索阶段,所以肯定有不完美之处。

  1.伯格豪森丘

游民星空

  自给自足、不瓦解关系网,这地图很适合建造合金生产线并贩卖,除了飞机场实在没地方建造外,其他自给自足。舍不得扩建市政厅,因为土地太少。城区还有3处采矿场,现在一直受细菌侵扰,因为只有一个垃圾处理厂,垃圾运载能力降低,不过25W人口应该是没问题。

  2.先锋平原

游民星空

  自给自足、不采集、不瓦解关系网,消防、警察成功转型为直升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交通不畅照成垃圾收集缓慢。边上还有一块空地,打算把大学搬过来,并继续新建第三座水厂,不知道能不能到50W,职位还空着近2W。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