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15: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泰坦陨落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泰坦陨落》各兵种武器技能搭配解析

  提前说明一点,我不是数据帝,如果接下来的心得有什么纰漏,我不是神人,请轻喷。主要是想给新手一点帮助,快速上手,老鸟就不要看了吧。当然如果你连一个站着不动的AI的都需要3秒以上时间才能杀掉的话,那还是先去习惯一下手柄操作吧。

  任何机师、泰坦和烧录卡的配置都是要根据当前形势而定的,我给出的是一个最通用的配置,而且是我的个人爱好,如果你特别喜欢某一款枪,那请无视我的建议,追逐自己的梦想吧,骚年。

  机师篇

  主武器

  请不要因为R-101C Carbine是游戏最初始的配置武器就以为这个武器怂爆了。事实是,这是一把通吃任何模式和地图的武器。当然这就和早期魔兽世界的德鲁伊一样,万金油干什么都不强。近距离你刚不过人家EVA-8霰弹枪,对射被人家一枪就干倒地了;远距离你还没意识到发生什么就被人家Kraber-AP狙击枪一枪崩了,你只能靠死亡后对方视角来YY一下人家猥琐的表情。但是!我们新手要的不就一个轻松便捷吗,什么出门捣鼓各种配置都见鬼去吧,我们要一条龙吃到底。R-101C就是你通往战神之路的神器,近中远通吃的准度,精确的弹道,高射速以及不错的伤害。至于配件,1.85倍的HCOG sights瞄准镜是T型准心,个人看着很不舒服。而AOG虽然能显示你的弹夹剩余量,但是这功能聊胜于无,而且2.4倍的放大率近战非常吃力。对于这种生命在于运动的游戏,消音器什么的完全不需要啊,大爷。

  推荐使用:R-101C Carbine。配件:Holosights 2.1倍瞄准镜+40发扩展弹夹。

  EVA-8 Shotgun自然就是为那些炮冲的骚年们准备的,当然你非要觉得顶着敌人脑袋开暴力枪才能激发你的肾上腺素的话,骚年,人家可能会踢你的。事实上,这把枪在中距离的准度也不错的啊,魂淡!这简直是在侮辱霰弹枪啊!你明明瞄的屁股,可是提示你爆了人家的头啊,能解释一下这是为神马吗?配件上,让一切减少威力的配件去死吧。

  配件:High-capacity drum 9发扩展弹夹。

  接下来,菜鸟们,神器Smart Pistol MK5还需要我来解释吗?AI们在眼前那就是炮灰,就是分啊。但是!这玩意儿面对玩家,你忍得住那长达3秒的锁定时间吗?如果要拼对射,那这伤害和射速简直惨不忍睹啊。如果你喜欢这枪,我推荐开着穿墙雷达追屁股去锁定。碰到那些飞来飞去的把喷气包当屁放的高端职业玩家还是赶紧跑吧。

  配件:快速锁定组件<--这不用解释了吧。

  也许R-97 Compact SMG是仅次于R-101C Carbine的易用枪了。这种对于射速和弹夹容量的极致追求不就是为那些喜欢LT按到换弹夹为止的新手们体贴准备的吗?这也是最适合Hit and Run战术的枪了。配上Scatterfire,让子弹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配件:HCOG sights+Scatterfire。

  Longbow-DMR/Kraber-AP Sniper是游戏中唯二的狙击枪。骚年们,不要再欺骗自己了,Titanfall没有狙击手!节奏这么快,肾上腺素狂飙,碰面就是3秒规则的世界中,你耐得住寂寞吗?你受得了最后计分板上永远是0杀0死的成绩吗?忘了狙击手这个职业吧。心理阴暗行动猥琐的骚年们,这个游戏对你们来说太阳光了。

  对于G2A4 Rifle/Hemlok BF-R这种半自动的步枪,我真的是一点爱也没有。射速慢,近战吃力。

  C.A.R SMG是一把便携式机枪,但是既然都便携了,为什么不选择适用性更广的R101C Carbine呢?

  最后大哥级的Spitfire LMG重型机枪,是那些张飞式的追风少年的最爱。什么?老子打光了一个弹夹都没干掉一个人。管他呢,要的就是火光四溅青烟四起的威慑力!虽然刚开始的几发子弹会让你怀疑是不是自己有斜视,但是耐心点,让宝贝慢热一会儿,打掉一半弹夹她就稳妥了。最后配上Slammer配件那简直是骑马射箭的神器啊!可惜不适合新手使用。

  配件:Holosight+Slammer。

  反泰坦武器

  这个选择就不多了,Archer Heavy Rocket虽然在伤害上非常给力,但是那漫长的锁定时间让在窗户里面猥琐着的你实在是有把手柄扔掉的冲动。什么,你说你要跑到空地上去瞄准?我亲爱的战友,我会在你的尘埃中为你默哀。

  鉴于此,可以继承你的意志随心所欲开火的Sidewinder让你拥有射泰坦如射AI般的感觉。使用她的时候切记要频繁跑动,别被大家伙逮到了。活着才是输出啊。在你没有解锁Charge Rifle前推荐这玩意儿。

  接下来就是人机两用的炸弹制造机MAG Launcher,鉴于她大范围爆炸效果,是一种退敌神器。但是想靠这玩意儿炸了一架泰坦,那除非对手是菜鸟站着,不然这种近距离的武器,你连泰坦的屁股都没擦到就使不起第二次了。恫吓效果大于实战效果,类似张飞站在长板桥上。

  最后就是个人最爱Charge Rifle,中一枪防护罩就没了,再中一枪一半血又没了。虽然她需要充能满才能发射,但这能阻挡我们这些风骚的少年先在屋子里面充能,快满时轻轻那么一个探头吗?敌明我暗,机甲中的那个他此时一定如坐针毡了。

  推荐使用:Charge Rifle。

  副武器

  这个选择就更不多了,基本上你也用不到副武器,弹夹打光的第一反应就是找掩护换弹夹。如果你是一个打光弹夹就切手枪的条件反射型高端玩家,或者你不是高端玩家,冲着Wingman基友这个词,你也要选B3 Wingman啊!那么高的伤害,这作为副武器都不太好意思啊。忘了高射速的RE-45 Autopistol/Hammond P2011吧,作为不是狙击手的你,不需要高射速来防身。

  推荐使用:B3 Wingman。

  战术技能

  通常来说,辨别一个机师是容易的。但是Cloak依然是杀机越货的必备良药。在Hardpoint Dominaton模式中,开着斗篷进据点,你总是会有那么一丁点先看到敌人的优势。AI模式的泰坦也会完全无视开着斗篷的你。另外,穿墙雷达也侦测不到。

  能提供快速回血的Stim在对射的时候是非常有用的,当然,对踢你就更不用怂了。另外,在Capture the Flag模式中,提供加速的Stim就更显得珍贵了,敌人只能眼睁睁看着XXX has our flag而望旗兴叹。

  最后就是个人最喜欢的Active Rader Pulse了。每当你看到地图上那个碍眼的大红点,开启你的雷达,开开心心地朝着他前进吧,一个4分轻轻松松拿到手。Pilot Hunter模式必备神器。

  推荐使用:Active Rader Pulse。(各有各的好处,差别不大,视游戏模式而定,个人倾向而已)

  炸弹

  个人倾向于Frag Grenades,虽然Arc Grenades可以模糊人机屏幕,让对手有可能以为地震或断电而丢下手柄落荒而逃的好处,但是高伤害一炸一个死的Frag Grenades才是我们追风少年的最爱啊!至于Satchel Carge和Arc Mine,虽然我在抢旗的时候无数次的被这玩意儿炸死了,但是我们这种正派大气的骚年怎么忍受如此龌龊的手法呢。如果你是黑魔法的忠实食死徒,请无耻地使用吧。

  推荐使用:Frag Grenades。

  一号技能

  能让战术技能快速恢复的Power Cell是首选,适用于任何模式和配置。其他那些中二的技能我就不想提了。

  推荐使用:Power Cell。

  二号技能

  加时的防护罩Dome-Shield Battery没有任何意义。死亡后自动引爆已埋置的炸弹的Dead Man's Trigger,这是逗我玩儿呢,你得要多好的运气才能炸死人呢。如果你是中毒很深的黑客或是喜欢拿刀子扎扎这扎扎那的奇葩,The 'Icepick'就是为你设计的。如果你是来完成成就解锁武器配件的,Minion Detector可以让你尽情得虐待AI,装备它的时候别忘了弄一把智能手枪,指哪儿打哪儿不指哪儿也能打哪儿。如果你大多数时候都不上机甲,那Guardian Chip倒是不错,看着莫名的击杀分也还满有快感。最后,隆重推荐风骚的少年首选Warpfall Transmitter。要的不是它加速泰坦坠落的功能,而是它能炸掉坠落处所有敌方玩意儿的奇葩能力。当你看到敌方坠落的泰坦,算好时机在同一个地点召唤自己的泰坦。又或者你看到大片机师窝在一个地方或者有人来抢旗了或者有人来占地盘了或者各种或者,愉快的召唤你的泰坦给他们一个不知所以的秒杀吧。

  推荐使用:Warpfall Transmitter。

  泰坦篇

  架构

  Atlas是个中规中矩的选择;Ogre更类似于坦克用来抗伤害的;Stryder虽然脆,但是机动性强得可怕。选择什么类型的泰坦取决于你玩游戏的方式。我个人不喜欢Ogre,因为太过于笨重,很容易就卡在腹背受敌的环境中,而且容易被地面部队牵制。如果你一定要玩Ogre,那就和大部队一起行动,记住穷寇莫追,有小弟们罩着才是王道。我个人喜欢Stryder,即便你从来不用打一枪换个地方的战术,我也希望你能配置好一个Stryder备用。核心能力无限冲刺也是Last Titan Standing和Capture the Flag必备的神技。Atlas是个中庸的选择,但是它的伤害核心让他在击杀抢人头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推荐使用:Stryder。

  泰坦武器

  只有6种选择,这让机甲狂人们怎么活啊!说好的550mm对称口径高浓度龟派气功一炮一个死两炮六个死三炮直接胜利的离子加农炮呢?XO-16 Chaingun是最适合FPS新手使用的,没有之一,高射速下杀菜鸟和杀鸡一样,尤其是装上速射配件之后,那后劲让你有种停不下来的错觉,但是那可怜的伤害让你连逃生飞船的防护罩都打不破。所以本帖是教你怎么上VIP的,忘了XO-16吧。

  配件:Accelerator。

  Quad Rockets是近战神器。但是远距离下,那蚂蚁一样的飞行速度,即便是笨重的Ogre也能躲开吧。如果你手持四发火箭炮,就等着被放风筝死吧。或者对手可以趁你换弹夹的时候尽情地射你一脸。

  同样的Plasma Railgun也和四发火箭炮一样有近距离吃亏的问题。虽然伤害很高,但是长时间的充能,让你很快就只能脸打脸了。或者不充能发射,那伤害还没XO-16来得高呢。如果你喜欢这把武器,请使用和Charge Rifle一样的开枪策略,或者让你的队友去顶炮灰,你在边上射人家一头一脸。这个输出环境堪忧。即便装上Instant Shot后能避免充能时间问题,但是伤害上就吃紧,射速问题也没有很好的解决。

  当有大量泰坦混战的时候,Arc Cannon就是不二的选择了,因为它能对多目标发射。但是单对单的时候就稍显乏力。什么,你说单对多这武器好用?单对多你还是跑吧,什么武器都不好用了。

  三威胁Triple Treat炸弹发射器,用起来和机师使用的MAG Launcher是一个道理,退敌有余,败敌不足,只可守不可攻,这就造就了它在Hardpoint Domination中的不败之地。你也可以把炸弹扔进窗户里,总能让你有意外的惊喜。

  配件:Mine Field。

  最后,武器库最完美设定的武器40mm Cannon隆重登场。超级易用,远近通吃。如果你是瞄红区的高手,那伤害来得比XO-16快N倍,配上Burst Fire,2发导弹就让对面泰坦doomed了。然后冲刺一个punch,啧啧,一石二鸟,一炮9分的奇迹。装上Burst Fire后也是猎杀机师的神器,大面积爆炸伤害,让蚂蚁们遁地无门。

  推荐使用:40mm Cannon。配件:Burst Fire。

  战术技能

  金属吸收弹射盾Vortex Shield是一门非常难掌握的科学技术,对时机的把握,对距离的限制都是制约它登场的原因,因为很容易就能躲避。它也不能给你无敌,只能防御一部分伤害,持盾状态下依然能吃到伤害。如果是用来撤退,那持盾倒退还不如直接冲刺跑路吃的伤害少呢。另外,如果敌方泰坦在你之后使用Vortex Shield,那么他还可以把你弹回去的炮弹再弹回来。菜鸟,VIP不是这么好拿的。算了吧,何必这么折磨自己呢。

  Electric Smoke可以用来退敌,可用来阻挡敌方视线,可用来反骑,可是结果也就是一个字,守。这是一个进攻能力基本为零的技能。什么,你说你可以冲刺到敌人身边,放个电子烟雾弹?唔,对AI模式的泰坦也许可以一试。

  个人最喜欢技能Particle Wall,制造一面单向防御墙。就是说你射他他死,他射你你不死。这用处就多了,街道单挑,开阔地制造掩护,转移仇恨,防步兵导弹。体会一下敌方泰坦在你背后瞄了12颗锁定导弹,在发射的一刹那,你漂亮的一个转身放一堵墙。这操作秀得对手虎躯一震,然后你大摇大摆得继续赶路,逍遥自在。通常情况下,你放了墙,对手只有两个选择,逃跑找掩护或者冲向你肉搏。骚年,穷寇莫追,冲动的寇那就射他一头一脸吧。

  推荐使用:Particle Wall。

  导弹技能

  VIP大神永远只有一个选择,Multi-target missile system。虽然这导弹需要锁定时间,但是你不需要等到所有导弹都锁定。你可以在每次开枪的间隙中穿插发射几枚,这样就不会损失你的DPS。你也可以探个头,发射几枚,然后躲起来的Hit and Run战术,屡试不爽。其他那些导弹技能就是给菜鸟们用的,大神就钟情这个味儿。

  推荐使用:Multi-target missilesystem。

  一号技能

  Nuclear Ejection会在你的泰坦爆炸的时候制造大范围高伤害的爆炸圈。但是这闪闪发亮的提示动画,让敌人想不躲开都难。Regen Booster可以快速回复你的防护盾,对Hit and Run战术很有帮助。Fast Autoloader可以让你的导弹技能快速回复,是个进攻性技能。Dash Quickcharger可以让你的冲刺条快速回复,这在抢旗模式下非常有用,尤其是在你使用Stryder的时候。Tactical Reactor可以让你的战术技能快速回复,是一个防御性技能。

  推荐使用:Dash Quickcharger。

  二号技能

  除非你很懒,不然不要用Auto-Eject。除非你没有其他解锁技能,不然不要用Survivor,Doom状态下很容易就被抓出机甲把命赔进去了。Big Punch是给张飞君用的,我们赵云君不用这玩意儿。重点来了,Core Extender和Core Accelerator才是正道。取决于游戏模式,一个让你使用core技能更长久,一个让你更快的回复core技能,二选一吧。个人选择Core Extender,化学老师说的,用的多不如用的久,量变不如质变。

  推荐使用:Core Extender。

  游戏模式篇

  Attrition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击杀数量统计分最高:击杀泰坦5分,击杀机师4分,AI敌人1分。

  消耗战大家就很熟悉了,双方对拼看谁杀的敌人多,谁先满250分谁就赢。这里的技巧虽然不多,但是一般都适用于其他任何游戏模式。第一点,保持移动,时刻牢记Hit and Run战术才是精髓。第二点,尽量跟随大部队,即使不跟随玩家,跟随AI作战也是有优势的。第三点,大多数情况下,你都是单兵作战的,每当你看到地图上有个大红点的时候,开启你的穿墙雷达,果断的上去灭了他吧。第四点,每局中后期开始就有大量的泰坦出现,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上自己的泰坦,和大部队一起多打少,速度歼灭敌方泰坦。也可以让自己的泰坦AI作战,自己在大部队附近的房屋里阴敌方泰坦。有的时候一发精准的Charge Rifle就是一个5分人头。这个时候有什么卡就用什么卡,尤其是那些武器烧录卡,平时没什么时间用,就在混战中用完吧。

  Hardpoint Domination

  烧录卡选择:每10秒显示一次敌人的小地图、永久开启的侦测雷达、更持久的侦测雷达、持续回复的侦测雷达。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进攻据点和防守据点总分最高。

  蹲点模式对机师配置和机甲配置都有特殊的要求。首先要明白,在这个模式下,VIP一般是进攻分和防守分综合第一的人。进攻分就需要占据中立或敌方的据点,而防守分就只要你在己方据点范围内就会不断增加。所以这个模式高分的关键就是:

  1. 游戏一开始先奔向离自己最近的点,不用怕,这个点是绝对不会有敌人的

  2. 一旦占据完,速度冲向B点。这个时候会有两种情况选择,如果B点中立或者B点已经开始变红,进点前请先确认身边队友人数,然后开启雷达,一个手雷丢好,再冲进去。如果已经开始变蓝,直接冲进去再开雷达防守。此时不要再想着去占据剩下的第三个红点,只要有2个点占领并保持住,你们就能扩大优势并最终胜利。这个时候就开始蹲在B点范围内,不时的启动雷达,如果地图附近有大红点,果断开启雷达。保持B点不失,你就有源源不断的防守分可以增加。

  3. 如果你发现和你一起蹲点的队友太多(大于3),那就去另外一个蓝点继续蹲。

  以上是开场,接下来游戏就和魔兽玩输出职业一样,遵循下面的优先级即可:

  1. 蹲在己方据点。

  2. 如果队友大于3人,前往另一个己方据点蹲守。

  3. 如果己方一个据点失守,前往第三个据点占领。

  如此反复。当然,你也可以很猥琐的就只守一个点,这样你的分最高,但是如果队友都和你一样就会输掉游戏。

  当泰坦好了时候,速度进入泰坦,在据点处用泰坦防守。你也可以开启AI Guard模式,自己蹲房子里防守,此时如果自己的泰坦被骑了,开启雷达速度出来杀了骑我们大哥的人。如果蹲点处大量敌方大哥来攻占,速度开启核心冲刺逃跑吧,去别的据点蹲。

  抢点模式下,除了保持移动这点不适用,其他以多打少,红点开雷达基本原则都适用。

  Capture the Flag

  烧录卡选择:开场就有一架泰坦、Pre-charged的泰坦、80s/40s缩短泰坦时间、永久开启Stim(战术选雷达)、更持久的Stim、快速移动、永久开启的雷达(战术选Stim)。

  泰坦选择:Stryder。

  飞行员战术技能选择:Stim。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成功搬运旗子和夺回己方旗子次数最多。

  传说中的抢旗模式,第一原则,抢旗大于守旗,进攻大于防守。只要敌方的旗子在我方手里,敌人即使拥有我们的旗子也无法完成一次抢旗。而一味的防守,一旦丢了旗子就会陷入非常被动的追击中。

  1. 游戏一开始,选择地图边缘跑。技巧:飞檐走壁的速度大于奔跑速度。多利用绳索。

  2. 快接近对方旗子的时候先朝旗点扔个手雷,然后开启stim加速奔跑。

  3. 如果装备了开场就有泰坦烧录卡,这个时候丢一架在门口。

  4. 冲进去抗旗,出来上自己的泰坦。

  5. 如果有泰坦,那你就大摇大摆的冲刺回家吧。

  6. 如果没有,请选择地图边缘奔跑返回,要牢记stim能用就用。

  7. 如果回家路上有大量队友,就朝队友方向奔跑。

  8. 如果在这期间己方的旗子被抢,记得要和队友一起,尽量绕道阻击。这样即便你死了,你的队友还能继承你的衣钵扛旗。

  抢旗模式下,因为装备了stim,所以没有雷达可以观察附近敌对玩家。就要求扛旗大哥尽量冲向己方队友,在队友掩护下回家。同样的,敌方也会保持队友掩护。在互相都扛旗的时候,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躲到某个阴暗角落,敌人是可以看到扛旗者的方位的,一定牢记和队友一起。

  Pilot Hunter

  烧录卡选择:你一个机器人。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击杀机师次数最多。

  这个模式可能玩的人不多,简单来说就是杀机师比杀泰坦要重要。这个模式最后计分是以杀机师数量来排序的。

  1. 尽量登高。

  2. 找地图上大红点,开雷达击杀。

  3. 中后期泰坦数量多了,尽量上自己的泰坦,和大部队一起行动。

  4. 虽然击杀机师是VIP关键,但是保持自己不死才是胜利的关键。

  Last Titan Standing

  烧录卡选择:Pre-charged的泰坦、各种强化版反泰坦武器。

  泰坦选择:Stryder。

  这个模式的VIP需要击杀泰坦次数最多。

  1. 要点:以多欺少。跟着大部队走总是没错的。

  2. 要点:包夹。打敌人的背部永远是最快速的doom敌方泰坦的方法。如果你有pre-charged泰坦烧录卡,开场直接使用冲刺核心。快速从外圈绕道敌后方,当那帮大哥正在忙着正面招架的时候,你已经偷偷在后面射红区了。这方法能让你拿到大多数的泰坦击杀。

  3. 要点:Hit and Run。要牢记你是Stryder,绕房子打后方是最完美的击杀战术。

  最后如果不幸,你变成步兵了,用反泰坦武器牵制固然重要。但是要找那些正在和我方大哥对干的敌方大哥,因为他们不容易注意到你渺小的身躯。如果把敌方大哥打到半血以下了,要算好时机,用Charge Rifle打最后一下抢人头。

  Epilogue

  把最后逃生与拦截模式单独拿出来讲是因为,这个环节是不计入任何计分板的,你只能从这里获得XP。所以既然本帖是教授如何的VIP,你如果懒,最后这个环节看看窗外的蓝天绿地也是值得鼓励的。正题,如果敌方泰坦远远大于己方(多于2架或以上)。这个时候如果你是逃生一方,在登机前,请窝在登机房间内,开好穿墙雷达,保命为主,飞船到达后,不管它会不会被炸了,都要尽量登船,因为登船经验远比存活经验值高。在登机时得小心,很有可能在上船一刹那被乱枪打死。如果你是拦截方,尽量在飞船到达前那一刹那赶到现场开始击杀飞船。如果你太早赶到可能会面对大量AI模式的敌方泰坦,这样你击杀飞船时的血量就会大大降低,就无法顶着敌方的泰坦把飞船击落。

  游戏技巧篇

  骑与被骑

  作为新时代的猥琐青年,骑人家的泰坦是一项乐此不疲的丰功伟业。而骑泰坦最适合的战术技能就是隐形斗篷。当然对于常年不装备斗篷的骚年,比如我来说,能不骑就不骑,或者是把外出的机师干了骑AI泰坦。当你看到一辆长时间用AI操控的泰坦的时候,果断骑吧。前提是附近没有敌方友军,不然你死得很难看的。

  1. 骑AI泰坦是很容易被识别的,因为AI泰坦被骑了之后会下蹲不动。所以在你骑人家之前,请保证安全措施要做好。

  2. 骑有机师的泰坦要注意上去前算好提前量,别被踩死。不开斗篷的风险就是会被一拳砸死。

  3. 骑上泰坦了要注意不要使用反泰坦武器打脑子,会炸自己的。一个满血的泰坦,一般需要三个弹夹的R-101C来doom,所以我推荐在射完一轮弹夹后换手枪,射完手枪后再换R-101C来一轮。因为掏枪和时间总是比换弹夹快。

  4. 一旦doom了泰坦,就不要恋战了,速度跳走,你已经拿到人头分了。继续骑人家只会增加自己死亡的几率。

  5. 骑到一半发现泰坦下蹲不动了,请马上跳下来找个掩护。极有可能对方机师到地面上来干你了。这个时候泰坦会AI操控和机师一起来击杀你。你自己掂量掂量技术,击杀还是逃跑,做个选择吧。

  作为新时代反猥琐青年,被人家骑是一件多么耻辱的事情啊。那么怎么反抗这么猥琐的行为呢?

  1. 你可以装备电子烟雾弹,丢一个,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2. 你胆子大技术过硬,可以从骑兵变步兵,和人家对射。

  3. 你是个猥琐的反猥琐青年,请按B键让泰坦下蹲,然后视野朝下。骗骑手下来之后一个后退冲刺,哇啦啦,敌人就像蚂蚁一样暴露在眼前了,一个punch解决。如果碰到比较饥渴的骑手,你下蹲他也不下来,那……你自己出来射了他吧。你说为什么你大哥都下蹲了,人家还骑你脖子?那我怎么知道。好比曹操当年为什么要放着没有伏兵的捷径不走,选择走华容道?你只要比对手高明一筹就可以了,不然就疑者自疑了。

  转生

  我是积极鼓励转生的,虽然需要重新开始解锁武器。但是G2你的XP速度,奔跑速度,上机甲速度,开枪速度(啊,其实就是开了加速齿轮)是G1的1.1倍。G10会达到恐怖的3.5倍。这就仿佛开了外挂一般,躺着把VIP拿了的感觉,你们体会一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