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0:1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2》流程图文攻略

  游戏开始我们先选择我们最熟悉的职业吧,唔,还是比较喜欢猥琐的远程,因此我选了枪系猎人开局!

  (只能在6个里面选一个,还是30级开始的,路线都规划好了的)

游民星空

  刚进入游戏我们就接到了第一个任务:

  据说哈克将军在我们防线后方部署了渗透单位,他们正在大肆破坏,必须消灭他们。在地图上大概的绕一圈,左右键点点,随便的打完小怪完成之后奖励:10000经验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会收到提示说敌人即将发动攻击,必须准备防御。然后让我们向防御最前线的士兵下达命令!

  回去找指挥官,对话准备战斗,第一波怪物出来了,我们只要帮助守一条线就行了!小心怪物的集火,慢慢侵略过去!

  完成任务后奖励:15000经验

游民星空

  然后完成任务我们去绿色叹号处可以收到通知让我们炸毁通向我们防御点的那个铁路桥。

  有人建议直接在桥梁下方释放燃素当作炸药,我只需要先三个气阀。并点燃气体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我们成功抵挡了第一波攻击,不过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重组,填补我们阵营的缺口。

  闹心的将军又让跑腿:向二线防御士兵下达命令!然后回去找指挥官准备击退第二波攻击!

  这波攻击的力度强力多了!各种怪物,小心应对,如果是远程的话记得走打!

  小心地上的火圈,会有导弹飞下来,一炸半血的那种!优先解决那个背着球的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消息称,弗拉多斯终于来了,不过情况不太妙。他好像不能救援抵抗军,反而抵抗军要去救他了(这是援军还是坑爹?)

  救出弗拉多斯!(边上电梯里会一直出现小怪,慢慢清理了就是!)与弗拉多斯队长交谈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运输武器补给,说有一大批武器正运往安全地区,保护好这批货对抵抗军的存活十分关键。

  跟着车子小心路上的小怪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貌似我们的行为触怒了哈克将军,他的军队将我们包围在伯格瓦。敌人用力量保护他们的集结区,我们现在已经处于防御状态。

  弗拉多斯正在寻找突破他们防御的方法,我们必须坚持到他成功的那一刻。希望他能成功吧。

  首先我们要防御好工厂地区!会出现一大波怪,还有一些精英怪,可以风筝之!小心地上的火圈!

  然后反抗势力指挥官交谈,————让我们掩护撤退~试玩就到此结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