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7:1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瘟疫公司:进化版》瘟疫能力的一览

  1.抗寒能力cold resistance,对于在寒冷地带比如冰岛格陵兰俄罗斯加拿大很有用,5的必要条件之一。

  2.加强抗寒能力cold resistance

  3.抗热能力heat resistance,对于非洲和南美的扩散很有用,5的必要条件之一。

  4.加强抗热能力heat resistance

  5.环境适应environmental hardening,传说中的冷热不惧。

  6.抗药性drug resistance,在一些发达国家,药物的使用率很高,如果没有抗药性,病毒很快被消灭。

  7.加强抗药性drug resistance

  8.基因增强genetic hardenging,能够增加解药开发时间的能力。

  9.加强基因增强genetic hardenging

  10.基因重组genetic reshuffle,大幅度增加解药开发时间。

  11.加强基因重组genetic reshuffl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