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8:1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血溅野蛮人战T6双塔

  2.0版本对蛮子很不友好,怒气系统造大砍,无限BKB被移除,站撸时代被终结,不过楼主认为这是好事,过早进入枯燥的碾压只会让你更早的AFK。毕竟玩游戏讲究的是激情!

  2.0不算最糟糕,因为吸血效果依然可用,只要解决的怒气问题,该躲的躲了,蛮神地位当仁不让!

  当然,楼主比较幸运,上个版本的-19血溅套在手,可以不依赖火衣、新IK套并成型。

  常规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日常刷图,T6以下没有带双大的必要,除了核心先祖和血溅八方以外可以随意搭配,没有束缚。战T6通常我带的是冲刺40%跑速,不过录制视频的时候画面会被锁定在30针,求稳带了战吼。

  裂地之震-大地之寒

  伤害不虚,超强的控制效果提供站桩,稳定1敲N!实战作用不输赛亚人。视频多处可见,一个好的角度一个好的地震,10秒完全可以带走一波精英。

  狂战之怒-心智疯狂

  加成被削至50%,不算惨重(因为很多伤害加成技能都被削了)。50%的伤害在整套装备和BD搭配里并不明显,赛亚人主要是应急用的,比如防控制、强力精英或者2组以上。

  跃击

  符文视情况,主要用于位移躲避技能,如有跳跳鞋一双,并是产怒、赶路的好帮手。

  斗争者

  好技能,激活范围增加50%,应用频率更高了。

  无情暴虐

  稳定12%的伤害收益,血溅最乏力的情况是清理了大群怪物后遗留的一两只残血,无情暴虐能很好弥补这个缺陷。

  第3个被动很随意了,因为没带不朽套,狂暴怒气占时放一边了,带冲刺或者减怒不够的话用无可饶恕吧,其他情况带大招减CD或者护甲。

  惨不忍睹的版面:

游民星空

  新装备部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护腕都是锻造出品,很容易入手。

  当然上个版本的装备依然可战,而且EHP更高,只不过输出太慢。

  T6双塔视频:

  支持超清!节省时间小怪就绕过了,节奏稍慢,近战精英多数10秒内解决,来看看血溅八方惊人的伤害放大系数吧!

  对于这个版本,血溅的完美配置:

  火衣-减耗,配合巅峰等级的加点并可达到40%。神器不解释!

  法拳-火伤加成,暴击爆伤词缀!

  安头-火伤,15%先祖,暴力至极!

  跑路护腕-20%火伤,暴击,力,体属性,可以不要抗。破坏场景提供加速效果,非常棒!

  跳跳鞋或者相位鞋-力体全抗,15%先祖加成。跑速不是优先属性,因为巅峰可提供1%=10力量。

  项链-聚怪项链或者双暴力量火伤的稀有项链一条!

  新版火伤乔丹

  整套形成的话预计聚力猛击1500W黄字,这应该是伤害最高的一种搭配!当然~一切都要看脸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