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16: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影之王2》支持北通手柄方法介绍

  其实原理是和1代大同小异,也是先下载这个360手柄模拟软件

  之后解压缩到游戏目录下的bin文件夹里面:

  例如:\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 2 Demo\bin

  注意是把XinputTest_3.0文件夹里面的所有文件放在bin文件夹下面,而不是连XinputTest_3.0文件夹一起放入,那样的话是错误的,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事先双击里面的XInputTest这个程序,WIN7 64位的一般会听到一声爆破音,证明手柄连接并模拟成功。

  这样设置好之后,双击游戏程序,当听到同样一声爆破音之后,证明游戏已经成功支持北通手柄了,本人已经通关DEMO版,亲测有效。

  另外注意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的手柄要先在北通官网上面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并安装好,之前我由于是直接接上手柄的,这个方法就无效,当我上官网安装好专门的驱动之后,就能正确使用手柄了。

  此方法只适用于北通系列手柄,其它非360手柄无法保证有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