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5:0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游戏新难度设定一览

  这是RoS内测lv70第三版的数据,HC专家模式的朋友可以先有个底,以免一时疏忽发生憾事。

  另外关于等级60的MP10/等级60的T6等于等级70的哪个难度这个问题,原作者 Dialysis 表示他1.08专家并没有这么硬的角色可以测试,HP可以比较伤害则需反算减伤前的数值,待有志人士计算。

  先说推测的结论,后面补原始数据:

游民星空

  解释:

  1. 怪物血量及伤害,都换成与Normal的比值

  2. 金经/血量,表示每一单位怪物HP,能换到多少单位的金钱及经验值

  测试方法:

  开70级野人至剧情最开始的遗忘道路,记录丧尸HP,并被丧尸打。只记录未被格档的损血。HP及伤害,各难度各记38组数值。

  野蛮人属性:甲18504(84.09%减›伤),物抗1125(76.27%减›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