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5:0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魂之镰》单手圣教军上手图文心得

  前言

  之前打到了一把断空,22xx伤害,力体+空,特效是召唤天使,召唤的真是一坨屎啊,攻击力没有,拉仇恨也不足,一会就变成一堆粑粑了,卖萌来着,还好没有分解,留着仓库。

游民星空

  到了1.16 patch之后一看,我x,加了40%的holy伤害,强啊,当时还在玩和尚,直接洗成敏捷,给我的和尚去敲钟了。不过这一版的金钟太悲剧了,伤害大减,在我90%的神圣伤害加成下,节能钟才3~400w的伤害,光明钟还可以,7~800w,不过精气吃紧,击退也不太友好,算了,还是改回我的十字军用吧,浪费2个硫磺。

游民星空

  正文

  目前十字军主流是双手电锤,主攻技能是10怒的祝福之锤,虽然只有200%的伤害,但是双手的dhp差不多是单手的两倍啊,而且耗怒10,其本不缺怒,可惜悲催的我错过了bug护腕,没有打到,就像绵羊说的那样,靠天吃饭,那就围绕着我的断空做文章吧。

  根据断空的特性,dhp低,神圣伤害,决定了2个方向:

  1. 增加dph

  传统的增加dph都是首饰的大小伤加成,但是在RoS的高伤害武器下,首饰加的那点就是毛毛雨了,不过十字军是专门用盾牌的,所以有了下面两个技能可以通过盾牌格挡值增加dph。

  盾牌猛击(Shield Bash)

  消耗:30点愤怒

  朝敌人冲锋,用盾牌猛击他和附近敌人,造成350%的武器伤害再加上盾牌格挡值100%的伤害的神圣伤害。

  神圣之盾(Blessed Shield) (我觉得翻译为祝福之盾比较妥)

  消耗:20点愤怒

  朝敌人投掷一面天神之盾,造成280%的武器伤害和增加100%盾牌格挡值的伤害。盾牌会击打附近3个敌人。

  昨天和zhanyou和eric有讨论过,这个格挡值可以被力量爆伤什么的加成。

  例如盾猛伤害,(武器dhp*350%+盾牌格挡*100%)*力量*爆伤*技能伤*精英伤* ....。.

  黄盾牌的格挡值是3706~4706, (3706+4706)/2/3.5=1200,相当于单手武器增加了1200的dhp,和双手差不多了。

  哦,还有一个主技能和被动都可以增加格挡值呢

  惩罚(Punish)

  产生:每次攻击5点愤怒

  打击敌人造成140%武器伤害并获得警觉强化(hardened senses)增加你的格挡数值50%持续5秒。

  不可逾越(Insurmountable):被12码内4个或更多怪物包围时,你的格挡值提高30%。

  那么算法变成 (3706+4706)*(1+50%+30%)/2/3.5=2160,哇,比双手还要猛呢。

  2. 加成电伤

  武器 断空 40%, 戒指 乔丹 20%(没有打到新乔丹,用了一颗老的代替)。

游民星空

  护腕 15%

游民星空

  项链 15%

游民星空

  如果有其他传奇,应该加的更多。

  Build:

  通过上面分析,有了下面的build。

游民星空

  主技能:惩罚,增加格挡值,为了快速产怒,我选用了迅捷(Celerity)15%攻速符文,当然,也可以增加伤害,选择第一个符文咆哮(Roar)。

  副技能:在盾牌猛击(Shield Bash)和神圣之盾(Blessed Shield)直接选择, 经过测试,这两个技能都比较悲催,why? 因为数据都非常漂亮,但是,他们的伤害范围都太小了,不是大面积的aoe啊, 盾猛第一个符文,也只是面前的一小片区域,祝福之盾(拖鞋?)也最多三只,sigh,怎么办呢?

  我的选择是盾猛最后一个符文,

  重击(Pound):盾牌猛击现在造成550%的武器伤害再加上盾牌格挡值150%的伤害的神圣伤害。射程降低至8码。

  这个不就是妥妥的先祖406么?哈哈,玩蛮子这么久了,就把他当做先祖猛砸吧,不过550武器和150的格挡值伤害,比蛮子的406强多了啊,不过先祖基本上可以100%暴击,还能无限砸,还是有些差别的。

  单体有了,aoe怎么办了?

  天堂之拳(Fist of the Heavens)

  消耗:30点愤怒

  从天堂召唤一个闪电之柱发生爆炸,对8码内所有敌人造成440%武器伤害的闪电伤害。爆炸制造6支穿刺充能箭向外射出,造成320%的闪电伤害。

  符文

  神圣之井(Divine Well):神圣之箭碎裂成神圣闪电,在移动时攻击20码内的敌人,造成12%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

  哦,不错,就是它了。

  其他技能

  弓手,这个和之前的持盾者一样逆天,估计是算法有问题,我用单手,每一箭都有400多w的伤害,4个弓手,每个射10箭左右吧,发现大部分伤害都是它贡献的了。

  战马,还有不带的十字军么? 拉风,脱困,赶路,都有了,我用的是4秒符文。

  勇气律令,减耗50%,30的耗怒伤不起啊

  被动

  单手武器,解放天堂之力了。

  激怒,800+怒回(可怜我的和尚,精回被砍到246)

  如果ehp足够,可以换成“不可逾越(Insurmountable):被12码内4个或更多怪物包围时,你的格挡值提高30%”增加伤害。

  正义(Righteousness):你的主要技能额外产生3点愤怒。怒气最大值增加30

  法网恢恢(Long Arm of the Law):使所有律令的主动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5秒。

  神圣事业(Holy Cause):你的武器造成的神圣伤害提高10%。每当你造成神圣伤害,你将恢复1%的最大生命值。(你妹的,之前好像是30%)。

  具体打法:

  目前基本上都是主要猎杀精英,如果精英边上小怪比较多,那么律令降耗,天堂之拳无脑砸,基本上一轮之后,小怪差不多都挂了,先不要开弓手,因为弓手的目标是随机的,等小怪差不多了再开,这样保证大部分弓手都是射在精英上面。现在怒气也差不多了,用惩罚打两下,由于有正义,每一下8点怒气,加上回怒,差不多可以来一个盾猛了,后面的节奏就是惩罚-》盾猛-》惩罚-》盾猛。在律令快好的时候,用惩罚蓄怒,可以爆发一轮。

  目前我的伤害,盾猛小怪900多w,精英1200多w,因为没有带不可逾越,圣盾致盲的20%伤害,还有技能伤害,所以最终的伤害还可以进一步提升。

  由于耗怒比较多,所以我带的圣骑,盾牌也是带回怒了,这样秒回怒7点多,也条件可以多堆一下。

游民星空

  面板参考

游民星空

  后续发展:

  增加攻速,既然是单手回怒,所以攻速快,回怒就快

  增加减耗,如果能减少40%, 就比较理想了,18怒的消耗还是承受的起的。(好羡慕那个减耗头啊)

  增加技能伤害,头,脚,盾,都是洗出来盾猛就好了。

  目前黄头盔

游民星空

  不过木瓜头也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其他, 等在摸索一下啦。

  tips:

  1. 推荐艾希拉套装,两件100抗,三件20%生命,都是很好的属性,材料是铁狼手册,在绿洲北部固定的那个紫色的蛇妖那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套暂时没有做,因为我觉得比较难超越这个不朽手。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