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6:5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魂之镰》追随者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早在暴雪宣布资料片之后,我们从多方面的信息中都了解到资料片《死神之镰》中并没有新的追随者加入,但是现有的三名追随者的故事都将得到拓展。在游戏中,实际上三人的的剧情拓展,除了第五幕全新的对话之外,还有一个类似地下城一样的支线专用任务。每当游戏的剧情推进一段并解锁一部分追随者的对话之后,就可以前往任务地下城携追随者解开他们的新的故事。

  请注意,本篇攻略可能会涉及到剧透成分!另外,在执行追随者任务时,你并不需要让该追随者与你同行,只要解锁对应的对话即可开启对应的任务区域。另外一说,由于游戏并没有包含最终 Boss 战的部分,所以三个人在后来的结局并没有全部显现出来。具体内容需要玩家在2014年3月25日游戏发售之后进入游戏自行探索。

  林登篇

  大约在攻略至找到玄秘工匠米莱姆,以及准备前往贵族安息地时开启。就如同组队模式中进入 Boss 战斗区域一样,将会在所有队伍成员同意之后将会进入。

游民星空

  林登声称自己的兄弟被关在国王港的监狱里,碰巧一名维斯特玛士兵队长说他们在玛瑟伊尔开始大屠杀之前,将国王港的所有犯人都押送到了维斯特玛的地牢里,而当维斯特玛被玛瑟伊尔攻击时,就和监狱的守备部队失去了联系。身为曾经朝夕相伴的战友,主角自然不肯让林登一人独自涉险。

游民星空

  一行人来到监狱之后,一名监狱守卫非常不怀好意地说:“来找你的兄弟吗,林登?”突然从旁边的牢房里冲出一大群刺客公会的杀手!林登在察觉到异样之后大呼不妙,更加迫不及待地想找到自己的兄弟了。一路上的敌人都是盗贼工会的杀手,人数众多而且会丢飞刀和侧滑闪避一些攻击,不过并不难对付。到达走廊尽头的岔路口,向10点方向前进会遭遇到一大群盗贼公会的杀手和刺客首领温斯顿-福克斯(Winston Fawkes),在击败了他们之后可以继续前进进入牢房第二层。而岔路的另一头可以看到几名被杀害士兵的尸体。

游民星空

  当进入牢房第二层之后,林登悲伤地发现自己来的已经太迟了。监狱深处只有自己哥哥早已冰冷的遗体,上面插着一把匕首。

  林登:艾登,不……

  主角:我感到很遗憾,林登。

  林登:我不应该加入盗贼公会的。他当初警告过我了,但是我没听他的……

  主角:这不是你的错。你的哥哥在我们来到维斯特玛之前就被杀害了。

  林登:这把匕首看起来很眼熟……

  主角:拿着它。我知道这很难,但我们该走了。

  在回到营地之后,林登开始郁郁寡欢并开始酗酒。从他的兄弟的遗体上只找到了一把匕首,但他丝毫也不在乎这把匕首可能留存的线索,并将匕首丢给了铁匠大叔海德格。和铁匠交谈时,铁匠表示这把匕首是出产自国王港的一把上等品,而且上面似乎刻着什么字,需要先修复之后才能揭晓答案……

  库马克篇

  大约进行前往鲜血沼泽追踪爱德莉雅前开启,库马克称找到了他的圣殿骑士组织,并希望主角陪他一同前往质问组织的谎言。

游民星空

  刚进入圣殿骑士的要塞,一名成员就热烈地欢迎了库马克并将大团长的诏令传递给了他,同时表示大团长希望马上见他。一路前进,沿途的圣殿骑士兄弟们都会赞颂库马克消灭彼列和阿兹莫丹的丰功伟绩。而库马克在阅读了诏令之后:“团长的公告…… 太可恶了!完全在赞美自己的罪行!我怎么可能视而不见!”。

游民星空

  当进入到二楼的时候,发现圣殿骑士的一名审判官正在对一群新教徒进行拷打,就如同当年对库马克做的那些“净化”刑法一样。库马克愤怒地要求他停止这种惨无人道的虐待行为,而审判官则很恭敬地表示因为库马克的功劳和事迹,他会放过这些人。继续前进,就到了圣殿骑士要塞的大厅,并见到了大团长。

  大团长非常热情地迎接了库马克一行人。

  大团长:库马克!真正闪光的圣殿骑士的榜样!我们有话要好好说下。

  库马克:是该谈谈了,大团长。你背叛了我们所有人,从我们刚入团时的苦刑时就开始了!

  大团长:我知道这很残酷,但很必要。我做了别人所做不到的最艰难的事情 —— 那就是人性的升华。我背负着这行为所带来的全部负担,而你库马克,你准备好做出类似的牺牲了吗?你是否会和我们在一起,成为一个团长?我们需要你。

  库马克:但是…… 我…… 不!你是被权力冲昏了头,我才不会帮助你去统治人类!

  大团长:哦,这真是一个不幸的消息,我的孩子。很抱歉,杀了他。

游民星空

  狡猾的大团长命令手下的圣殿骑士对库马克和主角一行人兵刃相见,自己却逃到了要塞深处。在清理掉成吨的圣殿骑士之后,终于在最深处的兵营里见到了大团长和更多的圣殿骑士们。当然了,连阿兹莫丹都不是库马克的对手,何况一个疯狂的圣殿骑士团长呢?库马克表示将向以后见到的所有圣殿骑士揭露真相,不让他们再被谎言和虚假的信条所束缚。库马克甚至高呼“如果他们拒绝相信,我就让他们相信!”艾琳娜则附和道,“他们一定会相信你的,库马克。”他真的可以抛弃过去的束缚,并在他的救赎之路上,不再重蹈覆辙大团长的错误吗……

  艾莲娜篇

  在准备前往永恒战场上夺取攻城符文左右开始,艾莲娜表示自己一直能听到自己一位姐妹莉萨的声音,并希望主角能通行并一起找到自己的姐妹。

游民星空

  点击同意之后,玩家会被传送到一处名为先知巢穴的地下城中。和之前两个追随者的地下城不同,这里多数遇到的都是恶魔类怪物。而且由于地形十分复杂,加上这里的怪物机动性又较强,可能会比较危险一些。之后,将在这里分别遇到希贝儿(Sibyl),美莱娜(Melaina)和瑞萨(Raissa)的灵魂。而在对话之后都将分别遭遇在化身为魅魔之后的巫女带领下的一大群怪物。杀掉他们之后,姐妹们都会告诉你莉萨正在危险之中,并留下一段生前的回忆之后离开。从这些回忆中,我们似乎可以了解到当年让艾莲娜沉睡前的一些故事……

  希贝儿的回忆:先知说我不会做梦…… 但我做过啊。首先,梦里都是各种,让人不安的颜色,然后开始听到声音。他们在呼唤我,反反复复,然后我就醒来了。

  美莱娜的回忆:我在训练中一直被教导说我们会在一起战斗,但被选中的是艾莲娜,而我们必须牺牲自己来支援她。为什么是她而不是我?我知道这个问题很自私,但我知道如果她被要求这样她一定同意。所以我也照做了。

  瑞萨的回忆:就在先知让我们战成一圈并准备施展绑定魔法之前,他问了我们问题。用我们的命换她的。如果我们拒绝,我们可以毫无愧疚地离开。我们都听到到了这个问题,并做出了唯一的回答。比起这次牺牲,我们的理由都不重要。

  在和三位姐妹会面之后,前往先知巢穴第二层的传送门开启了。而在这里,竟然见到了莉萨……

游民星空

  艾琳娜:莉萨!我就知道我听到你的声音了!

  莉萨:为什么我们要把性命交付于你,艾莲娜?你有什么特别的?

  艾莲娜:这是先知的选择…… 就如同先知所要的那样,其他的姐妹都意愿接受了这次牺牲。

  莉萨:我可不想这么白白送死。我可是花了不少时间才逃出来。

  艾莲娜:莉萨,我并不知道!先知没告诉过我!

  莉萨却转脸一下变成了魅魔并开始疯狂地攻击艾莲娜和主角一行人,迫于无奈只好将刚见到的姐妹杀死。此时,巢穴中回响起了先知的声音:“艾莲娜,你拥有所有姐妹中最强大的潜能,她们为你献出生命,只是为了保证你能活下来并面对接下来更重要的战斗。”

  “但是我要怎么做?”艾莲娜回问时,先知却并没有再回应她,只留下了主角和无助的艾莲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