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8:1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极品飞车18:宿敌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8》警察环节比赛经验技巧

  警察可以慢慢欣赏风景,这是选此任务的最优厚待遇。快速任务没啥好说的,我最喜欢执法任务,要不然对不起选警察任务了,执法任务中最常见到的就是拦截和热力追踪,这两种任务在开始时比较简单,但到后期都挺难,首先说拦截,拦截的特色是1V1,不管你选哪部车,一般车手的车都比你快,前期还容易搞定,到了后期(我打到了Mclaren F1,不过我比较喜欢用Porsche Carrera GT,好控制),车手一出场都是4火,还没开始呢,连影都没了,2分钟能追上就不错了,何谈搞定?有人说,选慢车好了,车手也慢,但这不符合游戏的风格,土豪车出来了,还用大众车?这是玩游戏还是游戏玩人啊?扯远了。直到后来好像是在第8章任务中,要求必须用钉刺带完成两次钉刺,才发现,要完成屌丝逆袭,就靠它了,其实方法很简单,跳到拦截任务时,先不要开始,研究下前方路线,在车手行进路线的偏后些放下全部的路刺(一共5根),如果比较宽就只能并排连一线,保证扎一次,但如果路口窄,就可以重复的放,扎两次更好,你懂的,放在后方的目的就是不要扎到自己,放完后迅速找到比赛并按开始(时间久了钉刺就没了),这样的话,只要电脑扎到路刺,你就赢在起跑线上了,我发现基本上扎一次就掉1/4血,扎2次掉一半血,只要扎到,它的速度就会放慢30秒,开个静电场去撞吧,基本两三次就废了,我的最快记录是21秒金牌,大家去突破吧。话说回来,有些车会绕,特别是空间比较大时,如果绕了,可以直接两次“num 6”重新开始,反正警察不掉SP,这也是做警察的待遇吧。

  说到热力追踪,其实方法也是一样的,前期3部车用静电场加震荡波还是很容易搞定的,但后期都是5辆车,一部屌丝车加两台武器,实在没办法在10多公里的路程中全部干掉拿金牌,用钉刺吧,谁用谁知道,重复着排列,最多一次5部车还没出场,血已掉一半,爽啊,静电场去撞吧,如果你再追求点被虐的乐趣,也可以用直升机,你就找维修站,不断补钉刺,你跟直升机两人放钉刺,不废一枪一弹,全部搞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