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5: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10:幽灵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10》配置检测跳过方法分享

  游戏自带了配置检测工具,可能导致部分显卡,不能通过该检测,提示出初始化失败!

游民星空

  Error during initialization:

  configure_mp.csv:  EXE_ERR_COULDNT_CONFIGURE  "GTX 650 TI"

  大致意思就是,使命召唤10 自检后,你这款显卡因某些因素无法通过,所以导致游戏无法运行!

  解决办法就是创建一个已经通过的配置文件,这样再次运行游戏就不会再次自检!

  压缩到:

  正确路径:你的盘符:安装路径\Call of Duty Ghosts\Players2\config.cfg

  错误路径:你的盘符:安装路径\Call of Duty Ghosts\Players2\config_steamcn\config.cfg

  如果你没有Players2文件,请自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