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17:2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热火王朝模式介绍与心得

  第一关德州飓风——火箭

  介绍21013-2014赛季,随着火花的加盟,火箭一跃成为新贵。而帕帅在休假期不声不响,苦练杀敌硬本领,打出了全明星水平。火箭在最后四十场比赛打出了不科学的36胜,并且最后杀到了总决赛!猩猩战队已经3比2拿到赛点了,你的任务就是今晚推倒他们,拿到三连冠!

  难度:中虽说外线有哈登和强化版帕森斯两把神枪,但因为球权有限,帕森斯不太能接球,防好哈登一个点就够了。魔兽的防守和前场篮板会有点麻烦。

  策略我方优势在于攻防转换有詹韦,阵地战有三分手。詹姆斯有个专属的技能“东岸运到西岸一条龙叼炸天就是我勒布朗”,下快攻就是个干= =b。这队热火算是剧情里最强一队,三分有巴蒂尔、雷阿伦、渣科和查莫斯,可以排出 乐邦-雷阿伦-韦德-巴蒂尔-波什 这种“有种包夹猩猩啊我们一字排开射死你”阵容,所以不难过关。当然也可以用“长按我使用2K明智自动战术”,如果你坚持要折腾的话。

  第二关来自外线的麻烦——勇士

  介绍14-15赛季,勇士捕捉了野生的阿西克。有了强大的内线防守和篮板,他们以各种效果拔群杀进总决赛。总决赛双方战成3比3,生死战开始了。

  难度:低好吧我还是没明白博古特比阿西克差在哪,反正这支勇士就杀进总决赛了。首发外线就是现在的阵容,库里-汤普森-IGGY-大卫李-某蓝领,替补也没什么特别的。首发防好外线双枪,替补注意下巴恩斯就可以了。

  策略这只勇士比火箭耐艹一点,不过我还是给出了难度中的评价,因为猩猩战队拥有雷阿伦和巴蒂尔两根粗壮大腿。拼三分不输,拼防守不输,阵地战用“一字排开破包夹”,攻防转换猩猩队长和典韦笑而不语。话说这年韦德能力已经下降好多了,技能只剩下“我爱挡拆”和“我爱抢断”。

  第三关科比的最后一射——湖人

  介绍15-16赛季,湖人使用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引入了安东尼和乐福。对,是卡梅隆,不是巧儿。顿时他们叼炸天了,伴随着联盟“哈哈哈劳资终于在总决赛搞到詹科对决”的笑声和猩猩战队打到了第七场。

  难度:中于是湖人有 卡尔德隆-运气尼克扬-安东尼-乐福-Kanter 这套首发,替补有真尼克扬、威斯利约翰逊两个投篮点,乔丹希尔一个篮板痴汉和一堆吉祥物。科比和安东尼都是“你别让我投开不然REMATCH吧”那种球员。

  策略我个人认为这支湖人并没有勇士和火箭强,因为内线不强。热火内线羸弱。比起魔兽加阿西克和阿西克加大卫李,Kanter和乐福的组合并没能压榨热火的前场篮板(乐福能抢但进攻飘在外面)。科比和安东尼一个点投开度日如年,两个点手热摧毁人生——但是你有韦德和詹姆斯这条黄金防线啊。能评为难度中是因为雷阿伦和巴蒂尔退休了,于是我们手上的牌有:“我能中投”波什,“每年进步一点点”奥登大帝,后场双逗科尔查莫斯,“我也能投空挡”J.Jenkins(应该是勇士那个),鸟人安德森。寒酸啊。

  第四关干掉搅基三人组——奇才

  介绍16-17赛季,沃尔,比尔和奥托波特熬出头了。他们长得帅,有三个类型,而且长处各不相同,已经成为联盟的当家花旦。猩猩战队必须在东部半决赛中击败他们,才有希望实现六连冠。

  难度:搞这支奇才真的很难搞。沃尔速度快,突突突过你的控卫就像过凌晨4点的马路,还会传球。比尔射又准又远,奥托波特又大射得又准,直接后果就是不能包夹。莫里斯有射程,奥卡福会抢板。而且替补也很难搞。巴里亚和韦伯斯特一不留神就射了,T布克和塞拉芬也是篮板痴汉。

  策略好消息,这个赛季热火引援了。巴蒂尔走了我们引入防守型小前锋阿米奴,还能客串大前。上赛季不就引入了J.Jenkins来顶雷阿伦的缺吗,这赛季我们再接再厉,用查莫斯换到(著名扣篮背景男)布兰登奈特了!怎么样!是不是说着说着就忍不住骂你妹啊你把这叫引援。这赛季热火输东决了,之后韦德还宣布退役。不过我们要先表明立场,在半决赛中把这三个异性恋烧死。奈特篮子还是挺准的(尼玛这和查莫斯有什么区别啊,都是用来扔三分的,多个“我爱拉杆”的技能有毛用),因为帮手不多对面可以肆无忌惮包夹乐邦,典韦只剩一个“我爱挡拆”技能了,只能拼防守拼尖刀。比尔、波特、巴里亚和韦伯斯特绝对不能放,沃尔突了就突了。打好防守反击用詹姆斯硬拿分。阵地战因为对手内线平庸,A。做球给詹姆斯post up,转身走底线硬冲击内线;B。用挡拆让詹姆斯直接冲击内线。C。跑战术让詹姆斯Catch&Shoot。队友别指望了。

  第五关OK,C U in Finals(总决赛见)——雷霆

  介绍上赛季韦德退役后,管理层痛定思痛引入了超级射手Ben McLemore。乐扣魔和乐邦双剑合璧,一路杀进总决赛。他们的对手是OKC雷霆。杜兰特每天都为乐邦的成功蛋疼不已。洗刷千年老二的名头他招入了希伯特(据称在印第安纳度过了一段蛋疼的日子)和安东尼戴维斯,表示要死防乐邦。

  难度:高西布-Lamb-老杜-AD-希伯特。因为球权分配问题和乐邦防守大闸,电脑拿到超级小前锋并不可怕。替补就一个内特罗宾逊。但是这是个会三分的西布,而且投丢了AD和希伯特各种擦屁股。你的控卫会被爆,更蛋疼的是你的前场篮板就被爆得体无完肤。

  策略这是悲伤蛋疼的一年。乐扣魔非常准,但射速好慢,忍了。但乐邦也走了下坡路,那个“我叫勒布朗运球走遍东西岸一个人下快攻就是这么叼炸天”的技能换成“我也爱挡拆”。而且内线穷酸啊,从这年开始詹姆斯要客串中锋了。如果说前面的队伍只要单防防好,对雷霆一定要包夹。西布处理包夹并不成熟,过半场就包夹,消耗对面进攻时间、制造失误。阿杜可不夹。同样西布、Lamb、阿杜、内特罗宾逊都不能放空。进攻端继续开启单核模式,偶尔让乐扣魔跑个空挡偷个两三分。对面包夹詹姆斯注意观察自己后卫位置,出球偷三分。防守赢冠军啊。

  第六关游行的公牛——公牛

  介绍18-19赛季,公牛在常规赛所向披靡,螺丝怒取MVP。在东部半决赛公牛和猩猩大队碰上了。詹姆斯正为自己的第七冠努力。他对第七场志在必得。

  难度:中尽管有螺丝-明星化奥拉迪波-强化班巴特勒-格里芬-诺亚的首发阵容,这支公牛没什么好说的。奥拉迪波长期隐形,格里芬只有拿到前场篮板的时候扣个篮然后羞射地跑开。注意两个点,螺丝和替补的克劳福德。

  策略过了前面两关大家应该都清楚后詹姆斯时期单核热火怎么打了吧。螺丝同样不擅长应对包夹,过半场就夹没商量。别放奥拉迪波和卡劳福德。巴特勒和螺丝三分并没有那没准。能过雷霆打公牛一般没问题。让詹姆斯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就能过关了。

  第七关通向伟大的决心——小牛

  介绍那些什么在东部半决赛遭遇了什么就是热火输东决的节奏了。19-20热火重返总决赛,相遇小牛。在诺维斯基退役后,经历重建的阵痛,库班终于花钱买人了(打死我都不信那四只化骨龙是选出来的)。库班丧心病狂,和退休的科比打电话:“你前两年不是搞到第六冠了吗,想不想超越乔丹,我们还缺小前锋。让猩猩再赢他七冠也超过你了呀”,科比一怒“扶我起来试试”就用生命狙击热火了。

  难度:高一帮新世纪化骨龙搭配渣化科比。全部能突能投,全部不能放空。唯一好消息是无强力替补。

  策略对面控卫不怕包夹。省点心吧,包了还失位。全部不能放空。再说进攻。热火还几乎是当年的阵容,但詹姆斯总评又低了。对上强力内线的防守以前那些不科学上篮有时做不出来了。单核打法(A。做球给詹姆斯post up,转身走底线硬冲击内线;B。用挡拆让詹姆斯直接冲击内线。C。跑战术让詹姆斯Catch&Shoot)作为一种方案。因为詹姆斯能力下降,对手防守给力,尝试多发现空当多让队友得分也是好方案。我过关时詹姆斯只拿了19分,乐扣魔有14分,其他多人接近10分。这关也是拼防守拼尖刀啊。过了这关就全通关了,后面是詹姆斯七冠进名人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