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8: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实战突破操作图文的心得

  首先,给大家讲一下我个人的体会,2k14由于键盘的运球难度增加,再加上体力消耗的频率增加,所以所有侧场视角基本已经很难玩出华丽的运球了。所以14的MP模式可以两种玩法,一种是用切入摄像机玩法,采用切入摄像机玩法可以向玩1v1一样打出很多华丽的运球突破,因为视角是跟操作的角色同步的。但是不好的一定就是视角局限,还有快攻时的摄像机转换会影响操作(注:采用切入摄像机视角的时候最好关闭焦点。)第二种玩法就是侧场的大视角玩法,这种玩法个人的展示机会就会降低很多,需要通过传球和跑位来打,这种打发适合打出很多漂亮的扣篮和盖帽,抢篮板也会方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一些注意事项要说一下。第一,大家要明白一点就是,每次单打突破,体力只支持一次进攻,所以一定要自己看好条件允许的单打的机会,其次,最好连续进球4次左右再开始单打,因为球员手感会热,可以打出很多漂亮的突破、快攻和扣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